《星际争霸2》简体中文字体补丁下载
  • 中文名称:
    星际争霸2
  • 发布日期:
    2010-04-06
  • 更新日期:
    --
  • 文件大小:
    3.0M
  • 游戏语言:
  • 英文名称:
    StarCraft II
  • 游戏制作:
    暴雪
  • 游戏发行:
    暴雪
  • 上市时间:
    2010-04-06
  • 官方网址:
运行系统:
XP/Vista/Win7

《星际争霸2》简体中文字体补丁

说明:

注意:本版本非官方简体中文补丁,只是将繁体中文翻译成简体中文。


  最新版补丁:

  简体中文与最新版本游戏同步,更新至0.7版本。

  更新:
  修正了一点文字
  更新了字体
  修正了一些语法
  优化了文件大小

  注意:本语言包不包含中文语音,使用繁体语音即可!(PS:没有声音的解决办法:复制一个enUS.SC2Assets或者zhTW.SC2Assets文件,然后重命名为zhCN.SC2Assets,然后到在选项里的语音里选简体中文即可,这样就有声音了)

  安装方法:直接解压到"StarCraft II Beta\Mods"(Beta游戏安装目录)下

  基于本简体语言包的字体更换:
  喜欢其他字体的可以在”StarCraft II 封測\Mods\Core.SC2Mod“下新建文件夹“zhCN.SC2Data”,再进入“zhCN.SC2Data”,新建文件夹“LocalizedData”,再进入并新建文件夹“Fonts”(即会有以下目录:“x:\StarCraft II 封測\Mods\Core.SC2Mod\zhCN.SC2Data\LocalizedData\Fonts”)把喜欢的字体重命名为“dfstm3u.ttf”放到刚才建好的“Fonts”文件夹下即可

更多相关资讯请访问:星际争霸2专区

游戏视频

PC游戏运行指南、常见问题百科 | 缺少dll文件/配置不正确等错误解决方法

推荐下载 (通过魔方修改器下载)
本地下载
同类手游推荐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举报方式:在线举报,或在联系方式中联系。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系列游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