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K10》汉化补丁第四版(骐骥汉化/虎扑体育)
  • 中文名称:
    NBA 2K10
  • 发布日期:
    2010-03-14
  • 更新日期:
    --
  • 文件大小:
    97.0M
  • 游戏语言:
  • 英文名称:
    NBA 2K10
  • 游戏制作:
    Visual Concepts
  • 游戏发行:
    2K Sports
  • 上市时间:
    2010-03-14
  • 官方网址:
    --
运行系统:
XP/Vista/Win7

《NBA 2K10》汉化补丁第四版(骐骥汉化/虎扑体育)

说明:

更新说明:
解决上一版存在的已知BUG(比如依然存在的M问题及乱码问题),文本没有过多更新,进一步修正会在第五版制作中进行。

补丁汉化阶段情况:
前第一版由虎扑和3DM联合汉化

NBA2K10汉化补丁第二版由 骐骥汉化组制作发布  在汉化第一版发布之后 其中
发现不少问题 翻译错误甚多  在第二版补丁的纠错过程中  汉化组的人员十分的
辛劳  经过热心的汉化组员们日夜不停的辛勤劳动下  汉化补丁第二版正式发布!

经过近一个月努力,第三版技术上有重大突破,目前性能上已经达到完美效果,并于3月4日发布!

针对第三版的一些BUG做出修正,做为第三版的修正版,也就是第四版,于3月9日发布

翻译/校对人员:
ING  Z4455666 KurtBrone 七爵 SKENOREAL bucket2008 KusoJC  eveblue  liji39  狼籽  特里的队长 Jesse nighteeks 迁者归来 nicholascuice qq545439711 swfchht clown5959 jingbo54d1 clark Two  点点暧昧 Sunny  夜歌 火拓 Tempar  吉猪 zt001  DeomaskI 欢乐的小溪 Van Seele  kiraking  yellow  Novacaine 大笨蛋  FLEKS  LIONELNASH  RAYBRANT DELETE  三皮 RIBER 狼痕 TRE'COOL BZZCHJ    三皮  天空安静 lyq1519
(排名不分先后)

校对/润色人员:kennyhades  batyeah zl1991221 siqianlee xingxing0211

内测人员:727004035  火腿

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0专区

游戏视频

PC游戏运行指南、常见问题百科 | 缺少dll文件/配置不正确等错误解决方法

推荐下载 (通过魔方修改器下载)
本地下载
同类手游推荐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举报方式:在线举报,或在联系方式中联系。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系列游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