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K10》简体中文汉化补丁第二版(骐骥汉化组/虎扑体育)
  • 中文名称:
    NBA 2K10
  • 发布日期:
    2010-02-09
  • 更新日期:
    --
  • 文件大小:
    97.0M
  • 游戏语言:
  • 英文名称:
    NBA 2K10
  • 游戏制作:
    Visual Concepts
  • 游戏发行:
    2K Sports
  • 上市时间:
    2010-02-09
  • 官方网址:
    --
运行系统:
XP/Vista/Win7

《NBA 2K10》简体中文汉化补丁第二版(骐骥汉化组/虎扑体育)

说明:

补丁说明:
此次发布补丁为NBA2K10汉化补丁第二版,汉化补丁第二版中文本经过二次校对,
解决第一版补丁中一些翻译语法错误和一些设置中一些错误,相比于第一版补丁质量
有较大的提升,另测试第二版补丁在WIN7+A卡 WIN7+N卡 VISTA+N VISTA+A 下能够完美的运行
无 跳出 花屏 掉帧现象。

补丁汉化阶段情况:
前第一版由虎扑和3DM联合汉化
NBA2K10汉化补丁第二版由 骐骥汉化组制作发布 在汉化第一版发布之后 其中
发现不少问题 翻译错误甚多 在第二版补丁的纠错过程中 汉化组的人员十分的
辛劳 经过热心的汉化组员们日夜不停的辛勤劳动下 汉化补丁第二版正式发布!

翻译人员:
ING Z4455666 KurtBrone 七爵 SKENOREAL bucket2008 KusoJC eveblue liji39 狼籽 特里的队长 Jesse nighteeks 迁者归来 Niclosouice qq545439711 swfchht clown5959 jingbo54d1 clark Two 点点暧昧 Sunny 夜歌 火拓 Tempar 吉猪 zt001 DeomaskI 欢乐的小溪 Van Seele kiraking yellow Novacaine 逝呿恠☆淩曟

校对人员:kennyhades batyeah zl1991221

内测人员:727004035 火腿

经过不懈的努力 第二版补丁相对完善 希望广大游戏爱好者发现什么地方有问题的话
能够及时反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相关内容请访问:NBA 2K10专区

游戏视频

PC游戏运行指南、常见问题百科 | 缺少dll文件/配置不正确等错误解决方法

推荐下载 (通过魔方修改器下载)
本地下载
同类手游推荐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举报方式:在线举报,或在联系方式中联系。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系列游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