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侠:阿甘疯人院》天邈简体中文汉化包V1.02版
  • 中文名称:
    蝙蝠侠:阿甘疯人院
  • 发布日期:
    2010-01-31
  • 更新日期:
    --
  • 文件大小:
    128.0M
  • 游戏语言:
  • 英文名称:
    Batman:Arkham Asylum
  • 游戏制作:
    Rocksteady,Feral
  • 游戏发行:
    Rocksteady,Feral
  • 上市时间:
    2010-01-31
  • 官方网址:
运行系统:
XP/Vista/Win7

《蝙蝠侠:阿甘疯人院》天邈简体中文汉化包V1.02版

说明:

蝙蝠侠:阿甘疯人院(Batman Arkham Asylum)天邈简体中文汉化包V1.02版(V1.02版修正了V1.01版当中的跳出BUG、翻译错误、汉化文件遗漏等问题,并将V1.01版当中存在问题的翻译重新进行了校对。本汉化包适用于阿卡姆疯人院V1.1版本的游戏,使用之前请务必将游戏升级档V1.1版,安装后即可直接进入游戏。)(感谢游侠论坛天邈汉化组的原创制作)

【制作人员】
监制:天魔、lijingxing、eason001
技术:URF
翻译:吱吱、吉猪、我不是坏小孩、七宝、EnemyChaser、阿甘、奶酪蛋丁、lijingxing、星空的叙述
校对:天魔、lijingxing、eason001
美工:深蓝

【更新说明】
1.修正了部分场景下的游戏跳出的BUG,但不排除还有遗漏的;
2.补全V1.01版当中遗漏的中文文本;
3.重新校对汉化文本,将翻译中的大部分错误解决了。

【注意事项】
1.本汉化包由天邈汉化组出于学习与交流的目的进行汉化,未经本汉化组允许,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保留追究一切责任的权利。
2.本汉化包由天邈汉化组制作而成,非官方汉化程序,对于未正确使用汉化包而造成的任何损失,本汉化组不负任何责任。
3.本汉化包由天邈汉化组原创制作,如需在本汉化包基础上进行任何形式的改制,需联系本汉化组取得相应授权,否则视为剽窃汉化成果。
4.您肯定已经详细阅读并已理解注意事项,并同意严格遵守以上条款和条件。如不同意,请勿使用。

【汉化感言】
《蝙蝠侠》作为2009年度一款杰出的动作游戏,打破了传统动作游戏的许多局限,令众多玩家大呼过瘾。此次汉化项目大部分文本由天邈汉化组的分组汉化地带分担负责,由于文本散乱与加密复杂的原因,增加了汉化的难度。在历时数月后,终于汉化完毕,还请大家不吝赐教,共同将本汉化补丁做得更为完善。

【安装说明】
1.请将补丁包复制到游戏目录下并执行安装;
2.本汉化补丁适用于游戏最新的1.1版本,使用前务必将游戏升级至最新的1.1版本。
3.特别注意:由于游戏本身加密较为复杂,在使用汉化包时请勿试图点击鼠标左键跳过动画,否则可能导致游戏崩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蝙蝠侠:阿甘疯人院专区

游戏视频

PC游戏运行指南、常见问题百科 | 缺少dll文件/配置不正确等错误解决方法

推荐下载 (通过魔方修改器下载)
本地下载
同类手游推荐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举报方式:在线举报,或在联系方式中联系。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系列游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