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警戒3》5星级地图大礼包NO.1
  • 中文名称:
  • 发布日期:
    2009-07-05
  • 更新日期:
    --
  • 文件大小:
    31.0M
  • 游戏语言:
  • 英文名称:
  • 游戏制作:
  • 游戏发行:
  • 上市时间:
    2009-07-05
  • 官方网址:
运行系统:
XP/Vista/Win7

《红色警戒3》5星级地图大礼包NO.1

说明:

【前言】

是的,正如标题所说,这也正是大家之前所期待的“惊喜”,也是迄今为止,相对你在任何论坛上(国外或国内)看到的,质量最高的地图包。

该地图包乃是本人历经数个月从海内外各个论坛逐个收集的<累计500多幅地图>中测试、反复筛选、修复(如矿位BUG、地图上微小瑕疵问题等)的结晶(包括部分5D原创)。并为筛选出的精品制作仿官方MINI地图。真可谓呕心沥血、堪称史诗巨作。现在整合在精品包内的每幅地图都赶超官方制作水品。(PS:大伙在体验本地图包之后,就能感觉我说的是否属实)

本精华地图包内,国内玩家自制地图我仅整合了一副:诺曼底。那是<大将军>和5D工作组<舞>合作的一副地图。我也在得到他们许可后,稍作了修正和简单调整,并完成了最终版。我先前都有收录和测试国内玩家地图,但和老外的地图比起来真是相形见拙。

本人是9年的RA铁杆粉丝,从2000年第一次接触红警时,我便深深的爱上“她”.........(以上省略千字)制作此地图包目的,是为了让大伙一同分享我的快乐,增进大家对红警3娱乐体验!

在此我要感谢:工作组<春天快乐>和<舞>,没有他们技术与精神支持,也就不会有本地图包的产生。

游民星空_

岛屿之战(2) (RA2经典复刻)

游民星空_

瓶颈湾(2)

游民星空_

酷热的红沙滩(2) (6星级制作!)

游民星空_

夏季湿地(2)

游民星空_

大沙丘(2)


【78副5星遭遇战地图】更多图片点击查看

作者:将军刽子手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红色警戒3专区

游戏视频

PC游戏运行指南、常见问题百科 | 缺少dll文件/配置不正确等错误解决方法

推荐下载 (通过魔方修改器下载)
本地下载
同类手游推荐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举报方式:在线举报,或在联系方式中联系。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游民指数
-
-
系列游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