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警戒3》全版本简体中文汉化包V1.04版
  • 中文名称:
  • 发布日期:
    2008-11-16
  • 更新日期:
    --
  • 文件大小:
    4.0M
  • 游戏语言:
  • 英文名称:
  • 游戏制作:
  • 游戏发行:
  • 上市时间:
    2008-11-16
  • 官方网址:
运行系统:
XP/Vista/Win7

《红色警戒3》全版本简体中文汉化包V1.04版

说明:

命令与征服之红色警戒III(Command And Conquer Red Alert 3)全版本简体中文汉化包V1.04版

(最新V1.04中添加了对官方最新版的支持和新增语句的翻译)
(本汉化包根据官方繁体中文版制作,除了将繁体语言转换到简体以外,还将里面的诸多用语习惯和不兼容字符以及错别字进行了修正和美化,目前已经较为完美,同时还精选了适合游戏主题的字库,推荐使用)

----------------------

该补丁用于命令与征服:红色警戒3的简体汉化,适用1.0-1.04版
语言文本根据繁体中文版制作,修改了部分文本,使之更符合简体中文用户的语言习惯,修正了部分错别字,增添了少量未翻译的英文部分。本补丁仅用于简体汉化,不附带任何其他功能(比如免在线激活)和信息。

使用本补丁,不影响正版用户联网


V1.04版:
添加对官方1.04补丁支持,修改了两条语句。

V1.035版
修改了一些错别字及翻译习惯,基本不会再更新文本了。

V1.03版:

修正:错别字及翻译习惯
更新:字体更换器,在游戏安装目录changefont.exe运行该字体更换器,需将更换的ttf字体放置于游戏目录,并改名为Red Alert.ttf,ttf字体文件须支持GBK字库,如更换的字库不能正常显示,请重新安装汉化补丁。(不建议使用,能直接适用的字体并不多)

作者:poseden


红色警戒3 专区

游戏视频

PC游戏运行指南、常见问题百科 | 缺少dll文件/配置不正确等错误解决方法

推荐下载 (通过魔方修改器下载)
本地下载
同类手游推荐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举报方式:在线举报,或在联系方式中联系。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游民指数
-
-
系列游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