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孢子》MOD 宇宙生存包
  • 中文名称:
    孢子
  • 发布日期:
    2008-09-19
  • 更新日期:
    --
  • 文件大小:
    --
  • 游戏语言:
  • 英文名称:
    Spore
  • 游戏制作:
    Maxis
  • 游戏发行:
    EA Games
  • 上市时间:
    2008-09-19
  • 官方网址:
运行系统:
XP/Vista/Win7

说明:

使用说明:
将附件解压,在解压出来的package文件中选择自己愿意使用的MOD,复制到 游戏安装目录/Data/

下即可。
复制前请保证你从未安装过其它MOD,否则不保证有MOD冲突。
MOD的文件名请不要擅自更改,否则可能会出现无效现象。
附:其实很多效果修改器就可以达到,不过如果你不愿意切换进切换出,或者修改器种类太多,太

麻烦,经常出错弹出游戏,或者开个修改器在外面心里别扭,再或者你E文太菜,那就建议使用MOD

,文件小,无冲突,直接替换属性,直接启动游戏永久生效。

使用限制:
无限制,这个礼包中的MOD你可以全部复制到DATA下,也可以单独挑选使用。

下面是礼包中的MOD列表。

第一辑:改造篇

1.package
这个是生命权杖的MOD,具体说明看: http://www.gamersky.com/Soft/200809/15908.shtml
注意这个MOD在使用时请把游戏的教程选项打开,否则有无效的可能。

1_full.package
这个是生命权杖的辅助MOD,同gibbed的辅助MOD的功能差不多,但是是我从官方源代码中提取修改

并重新加密和打包,人格保证无盗用嫌疑。
这个MOD的两个属性:
1 生命权杖使用时不消耗库存,即无限使用
2 生命权杖无CD限制,即无冷却时间,可无限连续使用。

1_stone.package
这个是 物品 巨石 可无限使用的MOD,不消耗库存,无冷却时间,买一个就能无限使用。

1_cre.package
这个是 创造史诗动物的技能MOD,同上,无任何限制,无限使用。

第二辑:生存篇

2_ai.package
减少海盗/生化/帝国攻击的事件频率MOD,从原来的10分钟改到现在的20个小时。
这个才是真正能用的减少事件频率MOD。这个MOD的修改方案困惑了我很久,因为官方另外搁了一个

明文文件在那里,表明了能改频率,然而却是摆设,真正的控制文件原来是别有洞天 -  -||
在我测试的2个小时游戏时间中,无任何这类事件发生。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类事件官方用的是

随机控制,所以即时时间改到无限大,那么事件发生的机率相应的减少而己,并不能真正的达到事

件禁止的地步,所以在这个MOD的作用之下,这类事件也是会发生的,不过机率远比原来的少罢了


第三辑:战争篇

3_city_bomb.package
这是个恐怖的物品MOD,修改的物品是反物质炸弹,其效果是一次毁掉一座城市。其属性更改为无

冷却时间、无库存限制,买一个就无限使用。

3_bomb.package
也是物品MOD。修改的物品是星际核弹,一次毁掉一个星球,属性同上,无冷却时间,无库存限制

问:MOD在使用前需要备份吗?MOD使用后需要还原吗?MOD对原版文件有什么影响?怎么禁用指定

的MOD?
答:对游戏无影响,无需备份,无需还原,不想用了就删除指定的MOD即可。

具体说明请看:
http://www.gamersky.com/handbook/200809/125204.shtml



作者:skyheros

>>孢子 专区

游戏视频

PC游戏运行指南、常见问题百科 | 缺少dll文件/配置不正确等错误解决方法

推荐下载 (通过魔方修改器下载)
本地下载
同类手游推荐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举报方式:在线举报,或在联系方式中联系。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系列游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