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群英传7》存档修改器集合包
  • 中文名称:
    三国群英传7
  • 发布日期:
    2008-07-25
  • 更新日期:
    --
  • 文件大小:
    2.0M
  • 游戏语言:
  • 英文名称:
    SANGO 7
  • 游戏制作:
    宇峻奥汀
  • 游戏发行:
    游戏天堂
  • 上市时间:
    2008-07-25
  • 官方网址:
运行系统:
XP/Vista/Win7

说明:


QUOTE:
S7Edit        支持三国群英传7 内存、存档、新武将文件修改,可修改内容 国家、城池 、武将、部队

、军团等。
S7Ini          支持ini,obd文件修改。
ShpFix        修改和替换shp图片的位移参数,支持批量操作和导出文件参数列表。

--------------------------------------------

修改版 可以通过修改对应的TEXT文件夹下面的TXT文件即可支持,S7INI1.08以上支持导出修改器使用的TXT

文件.
每个队伍最少会保留1位武将,如果不能清除武将装态,只需随便加入1个武将,然后就可以把需要的武将

提出来了。

快捷键:复制 CTRL+C ; 粘贴 CTRL+V ; 修改 CTRL+E  ;撤销 CTRL+Z; 查找 CTRL+F
1.1 beta  增加队伍修改,武将物品修改
1.11beta 界面增加显示君主。
1.12        增加武将头像造型等修改,增加君主修改。
1.13        增加城市武将复制粘贴,武将士兵数等修改。

1.2          增加新武将修改。
1.2.1       增加导入新武将。

1.3          增加国库修改。
1.3.1       调整界面,增加一些列表多选修改,修改队伍武将列表。
1.3.2       增加武将状态修改和清除(支持多选),队伍最少会保留1位武将,最大只有5个武将。建议

使用另存为来保存。
1.3.3       增强武将状态清除功能,国家、城市、队伍、军团列表增加所属武将修改。

1.4          城市军团增加修改所属君主(势力),增加城市武将手动修改(不了解存档相关位置建议别

随便用)。
1.4.1       增加队伍位置修改(慎用),加入增加队伍功能。
1.4.2       增加整理物品编号,调整修改城市里的队伍位置容易出错的BUG。
1.4.3       增加外交度修改,增加修改所选国家。(Build0207)修正部分新君主国家国库物品增加错误的

BUG,已经改过的可用视图菜单下面的整理物品编号修正。

1.5          增加撤销功能,国库允许减少物品。
1.5.1       部分名字可以从TermText文件读取(城市名,武将名,官职,阵型、兵种等)。物品、必杀

、武将技、军师计的名称还是从text文件夹下面读取,玩修改版的自己修改一下吧。
1.5.2       武将修改增加是否名将、FRelation(山贼友好度)、RParent 、RLord、RMarriage的修改;城

市修改增加isEvent,isEventOpen修改;增加军团金钱修改。
1.5.3       城市修改增加友好度;武将修改增加显示物品、武将技等说明(需要TermText文件)
1.5.4       增加日期修改(在国家修改里面),增加专属必杀显示说明,说明文件增加可以从Text文件

读取,相应的Text文件(除了造型)可以用S7INI1.08生成。
1.5.5       增加右键武将姓名修改(支持自设武将和普通武将,普通武将有修改的话注意都要填,修改

后武将会变成自设武将)。
1.5.6       增加存档导入武将功能,增加存档武将名字繁简转换,增加查找。

1.6Beta   增加武将内存修改,武将最高编号调整为2999,查找增强(支持<、>,如可以查找武力  <50的

武将)。
1.61Beta 增加城市内存修改。
1.62Beta 内存修改增加 物品修改(总数不能增减);武将修改增加 Event物品修改;修正1.61BUG;
1.63Beta 增加城市设施修改,内存读取调整,(Build0418)修正1.62BUG。
1.64       优化武将修改第二次以上打开速度。
1.65       增加武将随机技能修改(单项随机技能数量为0时不产于),修正1.64BUG。
1.66       增加游戏难度修改(存档),增加军团坐标(存档)、Event军团属性修改,内存修改增加

Event军团锁定功能,(Build0429)新武将右键菜单增加随机技能。
1.67       增加武将专属必杀需要经验修改。
1.68       查找增加"x,y", 即可以查找值在X和Y之间。 ( Build0512 )  修正武将列表使用随机技能数

量错误,武将列表增加显示技能(排列时按技能数量)。

1.7        存档修改增加 删除国家、城市、武将、队伍、军团功能。

-------------------------------------------------------------

S7Ini     
1.01        增加列表排序,关联TermText文件。
1.02        增加右键修改(关联TermText文件后,可以按所选类型选择修改),繁简转换。
1.03        增加新增、删除.
1.04        增加修改注释。
1.05        增加相关名称修改,可以在CITY、SFMagic等下面用右键TEXT可以修改关联的TermText里面对

应的名称,修改完注意保存TermText。      String文件(TermText、SystemText、GossipText)修改增加右

键Goto。
1.06        增加查找。类型增加TenSFMagic、TenSFMagic,对应DefSkill.ini相关修改
1.07        增加手动修改。类型增加Time、Weather、Race等(需要关联SystemText),类型增加

FiveBFMagic,对应BFMagic的ComboData。
1.08        增加导出S7Edit相关Text文件
1.09        查找方式增加<、>、X-Y,查找改为只留找到的,增加替换,替换支持+、-、*、/。替换和查

找做在同一个页面,替换无内容则为查找。
              刷新可以列表重新排列。
1.10        增加显示项注释(可以用属性编辑或直接在S7Ini.ini文件下面的[Description]里面添加),

类型增加SoldierFeature。增加OBD文件修改.
1.11        修改类型增加ThingScriptNo(武器特效),  符号操作调整为“+=","-=","*=","/=",范围扩

大(支持直接修改、右键修改和替换修改)。
1.12        增加自动填充。

S7Ini.ini 里面是S7In保存一些标题的修改方式等 内容。

作者: cly1982 /游侠会员

>>三国群英传7 专区

游戏视频

PC游戏运行指南、常见问题百科 | 缺少dll文件/配置不正确等错误解决方法

推荐下载 (通过魔方修改器下载)
本地下载
同类手游推荐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举报方式:在线举报,或在联系方式中联系。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系列游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