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师》V1.3版繁体中文破解版下载
  • 中文名称:
    巫师
  • 发布日期:
    2008-06-17
  • 更新日期:
    --
  • 文件大小:
    5.2G
  • 游戏语言:
  • 英文名称:
    The Witcher
  • 游戏制作:
    CD Projekt Red
  • 游戏发行:
    Atari
  • 上市时间:
    2008-06-17
  • 官方网址:
运行系统:
XP/Vista/Win7
游民星空不提供此游戏下载,若您喜欢此游戏请支持正版!

【游戏封面】

中文名称:巫师
英文名称:The Witcher
发行时间:2007年
制作发行:CD Projekt Red
     Atari/btpig
语言:繁体中文版 

游民星空巫师下载专区>>
 
最低配置:

Microsoft® Windows® XP Service Pack 2, Vista (Operating System must be up to date with the latest fixes)
Intel Pentium 4 2.4GHz or AMD Athlon 64 +2800
1 GB RAM for Microsoft® Windows® XP / 1536 MB for Microsoft® Windows® Vista
128 MB Video RAM or greater with DirectX9 Vertex Shader/ Pixel Shader 2.0 support (NVIDIA GeForce 6600 or ATI Radeon 9800 or better)
8.5 GB available hard drive space
DirectX 9.0c compliant soundcard, plus speakers or headphones
DVD-Rom

推荐配置:

Microsoft Windows XP Service Pack 2, Vista (Operating System must be up to date with the latest fixes)
Intel Core 2 Duo 2.13 GHz or AMD X2 5600+
2 GB RAM
NVIDIA GeForce 7900 GTX or ATI Radeon X1950 PRO
8.5 GB available hard drive space
DirectX 9.0c compliant soundcard, plus speakers or headphones
DVD-Rom

【游戏简介】

  Atari代理,CD Projekt开发制作的角色扮演游戏《巫师(The Witcher)》 是由波兰的游戏研发公司CDProjekt采用《无冬之夜》的Aurora引擎所制作的PC动作角色扮演游戏。《The Witcher》是依照波兰籍奇幻小说作家 Andrzej Sapkowski 所写的故事内容来设定,游戏主角是一位从小接受剑术训练的魔物猎人,以替居民猎杀怪物赚取佣金维生,《The Witcher》目前预计有五个游戏章节,而且将会有着:好(善良)、普通、坏(邪恶)这三种不同的游戏结局;近日在《The Witcher》的官方网站上放出了游戏的最新截图,从截图中,我们看到本作游戏环境的光影制作非常细腻,绝对是值得期待的RPG大作!

  CD Projekt开发的RPG《巫师》(The Witcher)采用的是Bioware的Aurora引擎制作的,但是并不是直接拿来使用,而是作出了很多的改进。尤其是画面渲染的相关部分改良了不少。天候的变化以及昼夜的转换过渡非常之自然,水的表现也相当逼真,尤其是水面的动作,很明显是经过了物理计算的。

  游戏中最重要的一个元素,就是丰富的战斗风格。这是游戏中最重要的元素之一,也是和市面上其他游戏最显著的差别之一。普通游戏顶多提供二到三种攻击。我们可以通过许多不同且有效的方式来击败我们的对手,每种方式都是为某种类型的敌手所准备的。根据遇到的对手不同,在《The Witcher》中的战斗需要结合炫目的剑击,释放印记,使用魔药,甚至用火把和拳头战斗。

【游戏截图】










游戏版本及安装注意事项:
游戏版本:此为官方繁中1.3破解版。此版补丁,已修正Vista下跳出问题。本补丁由论坛特邀解密高手“杰米-张”全球独家制作,感谢其高超解密。

安装程序:
1.用虚拟光驱载入镜像,完成安装(提醒新人:ISO为镜像文件,请不要解压)。
2.请到官网下载1.3升级补丁,或直接下载我种子附件的1.3升级补丁,安装即可;
3.打开“我的电脑”,右击虚拟的镜像光盘,找到“witcher1.3_BTpig_jemi_z_Crack”文件夹,复制里面所有文件到游戏安装目录“System”即可。
4.如果想运行原版未和谐游戏,请打上“和谐补丁”到游戏安装目录“Data"下!

游戏视频
配置需求
版本及运行说明

PC游戏运行指南、常见问题百科 | 缺少dll文件/配置不正确等错误解决方法

推荐下载 (下载Steam试玩官方正版折扣游戏) 广告
普通下载
该游戏因政策原因而关闭下载
同类手游推荐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举报方式:在线举报,或在联系方式中联系。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系列游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