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怪物猎人2G》无瑕疵变态完美存档V4.0+
  • 中文名称:
    怪物猎人便携版2G
  • 发布日期:
    2008-05-07
  • 更新日期:
    --
  • 文件大小:
    2.0M
  • 游戏语言:
  • 英文名称:
    Monster Hunter Portable and 2G
  • 游戏制作:
    CAPCOM
  • 游戏发行:
    CAPCOM
  • 上市时间:
    2008-05-07
  • 官方网址:
运行系统:
XP/Vista/Win7

无瑕疵变态存档V4.0+,不是特别震撼发布,通过收集网上各种代码以及我个人反复搜索确保正确的代码修改而成,4.0更新的时候得到高人的帮助,当时做出了第五次更新,这一次更新是由于听人说钱没满,不知道是不是。不过这个没问题。这个“+”我不是随便乱加的,这次多放进了几个比较“美观”的武器,具体是什么大家下了就知道了。

共一个人物,其他两个多余的人物早被我删没了,V4.0主要更新了所有防具的等级,游戏时间9999:59,紫装全是256级以及怪物全金冠,所有的宝藏,寻宝点数全金冠且突破上限全999999点,全特典,全CG,箱子内全紫装,全任务完成,(包含G级黑龙,红黑,祖龙任务),钱,工会点,农场点,战斗猫学习点什么都9999999,其他所有项目全是9999,包括武器使用频度9999,怪物狩猎都是数9999,任务完成数9999等等,全勋章,全称号,箱子全道具99个,农场设施全开,寻宝猫已经正常了,5只厨师猫9级,颜色统一,猫防具武士凯,攻防至65535,256级,比人强多了,此档唯一缺点就是太完美,再玩也没意思 最后还是这一句话:RGP修改必属精品,一旦拥有别无所求,不是强档我不上传,最强档中的变态档,变态档中的佼佼者,这一次可能还不是最终版本,主群(已满):45120514 副群(已满):25321488。分群1:43066259 分群2:29332336,档内有问题或是有什么不足的地方可以来这几个群里找我,改档的最好别来,名字是创造乌有



>>怪物猎人 专区

游戏视频

PC游戏运行指南、常见问题百科 | 缺少dll文件/配置不正确等错误解决方法

推荐下载 (通过魔方修改器下载)
本地下载
同类手游推荐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举报方式:在线举报,或在联系方式中联系。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系列游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