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群英传7: 九十九名历史新武将档
  • 中文名称:
    三国群英传7
  • 发布日期:
    2008-03-18
  • 更新日期:
    --
  • 文件大小:
    --
  • 游戏语言:
  • 英文名称:
    SANGO 7
  • 游戏制作:
    宇峻奥汀
  • 游戏发行:
    游戏天堂
  • 上市时间:
    2008-03-18
  • 官方网址:
运行系统:
XP/Vista/Win7

自己做的,希望大家喜欢。有些武将像UJ公布的吕稚一样,非将军,但是也是名人,也做进去了。不足之处希望大家见谅,第一次向游侠网传东西。从商朝伊尹至清朝曾国藩(没姬轩辕)。去除了西汉初年及三国的武将,去除了穆桂英等虚拟武将。女将共计17名。数据以及图像,争取符合历史。为了提高可玩性,最低武力智力是70,最高的95。            
         第二个存档是修改过的,男武将按历史事实武器,安排必杀,另外加本必杀所对应武器的技能(枪术精通等)。女武将必杀是全武器必杀(安排行军,航船技能)。新武将有所有兵种和军师技:杀气腾腾以及所有武器熟练度255。其他的没改。适合大家玩加强剧本,一般剧本去单条大部队也是很惬意的,呵呵。没新头像,全是官方给的图像。这个我试过,有些图像格式在游戏中很难看,就没有做。感觉新武将图像,背景最好不要是白色的。要不看着真的不舒服,好像硬生生的截的画面似的。     
         另外,第二个档添加了历史中有字武将的字,取消第一附件中部分武将名字无法正常显示,以通假字来表示的局限。现在已经修正。修正官方必杀:紫微决、妖魂冲霄为剑系的BUG,改为扇系。改所有新武将为名将以及可以复活的将领。



>>三国群英传7 专区

游戏视频

PC游戏运行指南、常见问题百科 | 缺少dll文件/配置不正确等错误解决方法

推荐下载 (通过魔方修改器下载)
本地下载
同类手游推荐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举报方式:在线举报,或在联系方式中联系。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系列游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