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志11: PK后期劇本合集【諸葛北伐•六出祁山】劇本四 郝伯道陳倉顯揚名
  • 中文名称:
  • 发布日期:
    2008-03-18
  • 更新日期:
    --
  • 文件大小:
    --
  • 游戏语言:
  • 英文名称:
  • 游戏制作:
  • 游戏发行:
  • 上市时间:
    2008-03-18
  • 官方网址:
运行系统:
XP/Vista/Win7

劇本四 郝伯道陳倉顯揚名

【剑阁工作组】baimao3721

剧本介绍:
蜀军进军到街亭,但遭到司马懿反击,使得上庸的孟达战死,街亭也因马谡的失策而失守。退路受到威胁的诸葛亮撤回汉中,并且挥泪斩马谡。魏国打败了蜀军,但防备东吴的曹休中了周鲂之计,在「石亭之战」中惨败给陆逊。诸葛亮再次上奏「出师表」,要攻打郝昭守卫的陈仓。

++++++++++++++++++++分割线++++++++++++++++++++

势力介绍:

曹叡
敌对势力为刘禅与孙权的蜀吴同盟。与公孙恭之关係良好。曹丕死后由其子曹叡继位,统治著整个大陆的北半边。曹叡令曹真接替雍凉兵马大权的同时重新启用被罢免的司马懿,以对蜀军。司马懿復夺街亭并收失城上庸。但另一方面,都督曹休中了周鲂诈降之计而丧命,在与东吴的石亭一战中魏军惨败。

孫權
与刘禅为吴蜀同盟,与魏国对立。在蜀魏两国兵戈之时,由都督陆逊率领的吴军攻打寿春,并由周鲂诈降之计,计杀镇守寿春的魏国都督曹真。魏吴边境的战事还在发生,联合蜀军,整顿军备,北上伐魏为当前首要。

劉禪
西蜀丞相诸葛亮平定南中之乱后,继续与孙权保持吴蜀同盟关系。得到魏皇帝曹丕死后的消息,诸葛亮开始其北伐征途。蜀军连勝后,进军至街亭遭司马懿反击,上庸守将孟达战死,街亭也因马谡失策失守,不得不退回汉中。诸葛亮再次向后主上奏出师表,準备攻打郝昭守备的陈仓。

公孫恭
领地的襄平四周被魏国所围住。由於与魏国之关係尚称良好,因此序盘不应随意触怒之较妥。先强化内政面及人才面,並时时观察天下的动向。平时做好整军待发之準备,一旦曹丕的天下开始动摇,便可一口气夺下北平或蓟。麾下以同族的公孙渊为首,有贾範、杨祚等人,但整體能力却稍嫌低。

(由于不是名角,SO,截圖略過。恭:“不要~呀~呀~呀~”)


++++++++++++++++++++分割线++++++++++++++++++++

本回的主角,郝昭同志。


準備襲取陳倉的蜀軍。


++++++++++++++++++++分割线++++++++++++++++++++

 

那么,按下 確定,“哐”地一聲,故事就從 郝伯道陳倉顯揚名 說起~

剧本使用方法:

请把下载后的SCEN***.S11文件,放到“三国志11中文PK版安装目录下的\Media\scenario\”,然后进入

游戏—〉开始新游戏—〉选PK剧本,即可看见最下面多出的新剧本了(注意备份你原来的文件)

游戏视频

PC游戏运行指南、常见问题百科 | 缺少dll文件/配置不正确等错误解决方法

推荐下载 (通过魔方修改器下载)
本地下载
同类手游推荐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举报方式:在线举报,或在联系方式中联系。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系列游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