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群英传7: 霸王灭世1.2.25简体威力加强版
  • 中文名称:
    三国群英传7
  • 发布日期:
    2008-03-13
  • 更新日期:
    --
  • 文件大小:
    3.0M
  • 游戏语言:
  • 英文名称:
    SANGO 7
  • 游戏制作:
    宇峻奥汀
  • 游戏发行:
    游戏天堂
  • 上市时间:
    2008-03-13
  • 官方网址:
运行系统:
XP/Vista/Win7

三国群英传7: 霸王灭世1.2.25简体威力加强版

內容簡介:

1.重新設計了  元帥  主將  個人等特性.

2.攻城器具類加強攻擊傚果,組閤威力強化.

3.武將技進行了大部分脩正,加強賉血系天劒系邪刃系的攻擊傚果.

4.重新設計了所有城池的販賣物品,取消了大部分無用道具(原因是AI隻會購買城池販售的物品^_^),改為極品极神兵,但可能會是天價^_^

5.名將個人特性加強,血量上調(武100+20)技力上調(100+10)

6.兵種數據重新設計,能力大幅強化,步槍弓騎將作為絕對的主力兵種(想光膀上陣的玩傢註意,遇上弓兵,也許你要哭了^_^) 三轉兵將是武將級的攻擊(前提是不控製武將).三轉兵將隻限五個兵種  二階兵的進階能力大幅強于三轉兵. 陣型能力重新優化.

7.脩正了大部分武將戰場造型(武將頭像隻能放在電腦上自己用,太大了壓縮要20幾個卷暫不上傳了^_^).

8.全麵脩正了NPC登場地點及投靠君主.(楚漢人物及特殊人物史實劇本將全部出現在祖國寶島"夷州"(不取消有我的理由,不喜歡的玩傢可以將夷州屏蔽)

9.重新設計了大部分NPC名稱及造型(后來髮現原來一切都是一場空歡喜,ODIN太不負責任了).

10.武將情義技的殺傷力及使用等級重新脩正.

11.遊戲繫統界麵設計沿用霸王重生版.

12.物品鍛造重新設計,低級武器百分百昇級成功率,神品為70% 極品80% 高級90%

13.官職數據脩正幅度不大,主要是強化文官作用.高等級官職將帶特性.

14.物品數據全麵脩正,大幅增加物品道具,及神品武器,(武器特效大部分都削弱)

游戏视频

PC游戏运行指南、常见问题百科 | 缺少dll文件/配置不正确等错误解决方法

推荐下载 (通过魔方修改器下载)
本地下载
同类手游推荐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举报方式:在线举报,或在联系方式中联系。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系列游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