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奇侠传4: 五项属性修改器v0.1
  • 中文名称:
    仙剑奇侠传4
  • 发布日期:
    2007-08-11
  • 更新日期:
    --
  • 文件大小:
    --
  • 游戏语言:
  • 英文名称:
    PAL4
  • 游戏制作:
    上海软星
  • 游戏发行:
    寰宇之星
  • 上市时间:
    2007-08-11
  • 官方网址:
运行系统:
XP/Vista/Win7

仙剑奇侠传4PALv1.1 - 五项属性修改器v0.1
1.支持游戏1.0,1.1版本。
2.能锁定每个人物的功,防,速,运,灵五项属性到65535。
3.操作步骤:点"读取游戏",后锁定想锁定的属性,再点"实行并返回到游戏" 。
4.在战斗中进行修改,将在下场战斗开始有效。推荐在还没开始战斗之前修改。
5.由于还不清楚人物升级的规律,对锁定过得数据先暂时以255值赋予。
6.人物升级后属性会被替换成原本的值。(锁定可以无视,如果想解除255临时赋值,可以用这方法)

如果有谁知道人物升级的规律请告知。
物品对应代码研究中。
有问题可以提出,主要是如果提示"找不到游戏基地址!"请即时告知。感谢
对于偏差值,在窗口的标题处都有显示,望大家也告知。(暂时没找到基地址的地址,所以只能用这笨方法)

以下是网友的一些问题,并做的回答
1.为了照应您的帖子修改,最适合的修改软件是什么?(并不是UltraEdit)
我用的是老游戏修改器,东方不败III,记事本,计算器,能力比金山游侠强,只是速度慢,但很精准。
2.您虽然给出了修改例子,但地址都是随机的,怎样才能快速地找到正确的地址?
虽然是随机,但是还是有一定的偏移值,这个值你可以在多次验证后发现,虽然网上有用SOFTICE的方法,但我现在用的是搜索一个参照地址附近的数值,这个数值是特殊的,一般那种范围只有4个。比如7F966228 08 3F 84 00,这个是每个人物的开头(自己推断)。
3.物品的修改方法?建议您在"地卷"中增添这个内容
游戏里有个武器收集率,也就是说还没接触过的道具还在封闭中,如果直接把道具修改出来,是没效果的。
所以下面我的去找到这个地址并开启,让所有武器道路收集率100%,这样就可以直接修改,就能用了。
昨天晚上我感觉是在比较靠前的地址里,和特等战斗评价放在一起。
4。我试过搜索,但是没有一点头绪。你是怎么发现数据地址偏移那么靠后的?请指教!
一开始查找HP的值,然后按照普通RPG的原理看前后的数据什么关系,就发觉有好几处重复的,然后分析都有什么用。
而且一般人物的数据空间是一定的,所以每个人物之间的偏移值也一定,所以再查找韩MM的HP,然后相减得出了偏移值B14,验证就是多用一些数据去相减他们的地址。

 



>>仙剑奇侠传下载专区

游戏视频

PC游戏运行指南、常见问题百科 | 缺少dll文件/配置不正确等错误解决方法

推荐下载 (通过魔方修改器下载)
本地下载
同类手游推荐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举报方式:在线举报,或在联系方式中联系。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系列游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