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R.恐惧:撤离点》完整版下载
  • 中文名称:
  • 发布日期:
    2006-11-22
  • 更新日期:
    --
  • 文件大小:
    1.1G
  • 游戏语言:
  • 英文名称:
  • 游戏制作:
  • 游戏发行:
  • 上市时间:
    2006-11-22
  • 官方网址:
运行系统:
XP/Vista/Win7
游民星空不提供此游戏下载,若您喜欢此游戏请支持正版!

 强调恐怖元素和视觉特效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F.E.A.R.》,资料片《F.E.A.R.: Extraction Point》目前正在开发中,预定2006秋季发行。此外,《F.E.A.R.》也计划今年秋天推出Xbox 360版,让游戏中的恐怖气氛从PC延烧到家用机平台上。

 《F.E.A.R.: Extraction Point》接续游戏原先的剧情,以《恐惧》结尾出现的直升机作为开场。在看着Alma登上机舱后,玩家将直接在坠毁的直升机旁苏醒,并发现队友Jin和Holiday都不见踪影。你必须靠无线电和两位同伴联系,并找到一切可能的方法逃离此处,使用新的武器和手榴弹,面对旧有和全新的敌人。

 《F.E.A.R.: Extraction Point》不但将延续原作特有的恐怖氛围和战斗方式,还会新增5个场景,包括大教堂、仓库、地铁、办公大楼和医院,玩家将在全新而陌生的空间中,为生存亡命奋战。

4种新型态敌人

 除了让原先在《F.E.A.R.》中出现过的对手以新面貌现身外,制作团队也为《F.E.A.R.: Extraction Point》设计了4种新型态敌人。其中“New Heavy Varient”近似《F.E.A.R.》中的重装甲机器人(heavy Armor),只是更具攻击性与敏捷身躯,装备轻机枪和一面盾牌;“Phantoms”则是由Alma心灵幻化的幻影杀手,他们的态度有时中立、完全忽视玩家的存在,有时则会猛烈攻击玩家,一切只看Alma繁衍这些怪物时的心情。

 “Shadow Monster(暗影怪)”只能借助出现的影子和它的红眼辨认,是纯粹黑暗的恐怖化身。而“New Varient Replica”相较于过去的复制人,则是一种全新型态的角色。

3种威力强大的新武器

 《F.E.A.R.: Extraction Point》延续了《F.E.A.R.》的武器系统,并多了2把新型枪械和1种新型榴弹等威力惊人的武器。“轻机枪(Minigun)”功能近似突击步枪,发射速率极高,但却极度不准确。这种武器设计用来在近距离和中距离造成大量伤害,不过极为耗损弹药。

 “雷射卡宾枪(Laser Carbine)”拥有极长的攻击距离,能穿透重型装甲,并造成中等伤害,如果要看到切割肢体等特殊效果,雷射卡宾枪将比其他武器更能胜任。

 “Deployable Turret”则是近似Remote Grenades和Proximity Mines的榴弹武器,安装在墙上、天花板或地板上,敌人接近后将会锁定并将其摧毁。

 《F.E.A.R.: Extraction Point》将于2006年第四季度上市,开发商改成了TimeGate Studios,维望迪依旧作为发行商。

F.E.A.R.

F.E.A.R.

游戏视频
配置需求
版本及运行说明

PC游戏运行指南、常见问题百科 | 缺少dll文件/配置不正确等错误解决方法

推荐下载 (下载Steam试玩官方正版折扣游戏) 广告
普通下载
该游戏因政策问题而关闭下载
同类手游推荐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举报方式:在线举报,或在联系方式中联系。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系列游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