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魔兽rpg地图》超酷动画
  • 中文名称:
  • 发布日期:
    2006-10-13
  • 更新日期:
    --
  • 文件大小:
    143.0M
  • 游戏语言:
  • 英文名称:
  • 游戏制作:
  • 游戏发行:
  • 上市时间:
    2006-10-13
  • 官方网址:
运行系统:
XP/Vista/Win7

  Dota Allstars一个充满魔力的游戏,在这个魔幻世界里,讲述着永无止境的英雄故事,诞生了多少华丽激情的瞬间,下面我们来欣赏这个Dota Video记载的华丽瞬间吧:

  EarthShaker:无情的一条鸿沟封路, 让Sniper欲哭无泪.

  Juggraunt:如影随形的旋风斩, 直接将Medusa旋倒,寂静的河道中央, 剑圣无敌斩8刀将胖子斩杀,天灾阴森的基地里, 让你体会泉水处无敌斩带来的三杀快感

  Maiden And ShadowFiend: Dota华丽么? 绚丽灿烂的冰霜,漫天飞舞的幽魂,让你了解Dota的华丽

  Luna: 月女, 华丽, 秒杀, 三杀的代名词. 河道中央的大招直接让夜魔 修补匠去见了耶稣

  Techies: Dota里面也有本拉登. :D 河道配合Tiny的Toss, 犹如一颗巡航导弹, 这次遭殃的是谁呢?

  Orge Magi: 蓝胖胖: 你是好人吗? 你做过坏事吗? Medusa: .........蓝胖胖: 看来你默认了. Multicast 4连爆 瞬间秒杀. RP RP RP

  Pudge+Techies: YD的钩子+邪恶的雷 可怜的小骷髅就在飞行中被炸得粉身碎骨.

  更多的精彩瞬间尽在此Vedio. 更多的英雄传奇等待你来谱写. enjoy it~

游戏视频

PC游戏运行指南、常见问题百科 | 缺少dll文件/配置不正确等错误解决方法

推荐下载 (通过魔方修改器下载)
本地下载
同类手游推荐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举报方式:在线举报,或在联系方式中联系。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系列游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