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警戒2:尤里的复仇》MOD之博图鏖兵3(整合版,附先进引擎和游戏升级)
  • 中文名称:
  • 发布日期:
    2006-07-14
  • 更新日期:
    --
  • 文件大小:
    17.0M
  • 游戏语言:
  • 英文名称:
  • 游戏制作:
  • 游戏发行:
  • 上市时间:
    2006-07-14
  • 官方网址:
运行系统:
XP/Vista/Win7

  尤里的复仇"博图鏖兵3"MOD作者:掣星穿天

  以前"博图鏖兵3"做了一半就不想做了,现在想起来真是后悔,9个月后原来的MOD知识竟忘得差不多了,只好简单分配修理美化了一下.有疑问联系我(328793056).

  安装说明: 1.为保证MOD正常,若您还没有把尤里的复仇升级到1.001版,请先升级,本压缩包附带升级文件.

  2.升级后,为提高MOD的速度,请安装"先进技术通用引擎".(安到游戏目录,有关先进技术通用引擎请详看说明)

  3.安装"博图鏖兵3安装程序"后,执行游戏目录中的"Chinaxp.exe"才能正常游戏.

  4.欲删除MOD请删除expandmd02.mix,ecachemd22.mix和ra2md.csf.

  ★特别注意:安装"先进技术通用引擎"后请执行"Chinaxp.exe"才能正常游戏.

  介绍:每个国家都有特色,不一一列出.

  以下文字来自游戏中文字:

  英國擁有天空的蓋亞,進駐兩架光棱坦克和一輛幻影,將是無敵部隊。

  英國擁有密集進攻的天火機甲和高科技磁暴閃雷。

  古巴的巨龍運彈車能發射遠程導彈。其劍雨疾的強大攻勢同利比亞不相上下,破壞性戰神當數“引雷斬”,在進攻同時召喚巨雷轟擊。

  法國的埃菲爾鐵塔是究極防守武器,能發射長程破壞力驚人的磁能彈。法國的裂地勇士能輕松毀壞建築物,浮雷光陣依然是法國進攻的主力。

  德國無愧反裝甲專家,坦克殺手能輕易消滅敵方車輛。德國的米茲導彈車可發射數枚火箭彈,對敵車輛可造成極大威脅。其獨立的雷霆萬均可消滅大批裝甲部隊。

  伊拉克擁有究極防守光棱塔。其輻射炮機甲裝甲厚,殺傷力強。子母導彈車在美國的扶持下進入了蘇軍戰場。

  日本的王牌戰機F-15戰鬥機攜帶4枚精准制導彈。從其變異機動體和子母導彈車技術均可看出其本性。暗黑光棱機甲更是無賴之極的産物。

  利比亞的究極戰鬥體可進駐一輛天啓,或二輛一般坦克,均可向外射擊.

  其劍雨疾技術得靈感於中國夢蝶華劍,威力不可小覰。王者沖射炮可謂所向披靡,主戰主力。

  中國擁有最強的陸軍部隊和沈穩的戰術。中國磁能衛星能部署與整個地球産生感應。其夢蝶華劍和守衛者的武器占據極高的先進技術,戰神遁地機甲協助愈龍神沖破戰爭陰霾。

  美國機甲科技最爲發達,颶風機甲足以掃平一方,子母導彈車技術的始祖,浮雷光陣,戰神遁地,離子衛星等技術均源於此國。

  尤里的特殊部隊可以俘虜敵人的部隊與建築物。其擁有毒氣彈轟炸機,變異機動體,戰神遁地和磁暴閃雷高科技技術。其天靈神煜,地魔手,地靈幻術師,愈龍神配上戰神遁地機甲足可擾亂戰場。

  注意:海军增添中国海军重炮舰,联军有海上火箭炮,盟军有冰针疾雨,尤里有磁暴快艇.特别注意:"反昨日重现"仅为战争后寻找隐形单位提供可能或者猎杀"昨日重现"以防干扰战场,故价格极贵,无其他突出特点,不推荐.

游戏视频

PC游戏运行指南、常见问题百科 | 缺少dll文件/配置不正确等错误解决方法

推荐下载 (通过魔方修改器下载)
本地下载
同类手游推荐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举报方式:在线举报,或在联系方式中联系。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系列游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