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警戒2》最新MOD大作之红色崛起1.03
  • 中文名称:
  • 发布日期:
    2005-10-09
  • 更新日期:
    --
  • 文件大小:
    8.0M
  • 游戏语言:
  • 英文名称:
  • 游戏制作:
  • 游戏发行:
  • 上市时间:
    2005-10-09
  • 官方网址:
运行系统:
XP/Vista/Win7

  红色警戒2最新MOD大作之红色崛起1.03下载

  红色崛起此版本主要修改的内容:

  主要修改了红色崛起中常常导致死机的几个弹头属性,去除了互相冲突的两个红色阵营的几个武器系统,

  并且修正了几个坦克的攻击方式和弹头属性,删除了几种坦克,但又相应的给盟军加入了几个新的坦克军种。

  但平衡性依然是中国的坦克比较偏强,中国在这几个国家中是比较超强的,可能因为我比较喜欢中国的坦克吧,

  试了几试,还是不舍的减弱中国坦克的威力。只好又保留了下来。所以各个国家平衡性依然很差,希望朋友们原谅!

  同时又修改了中国英雄单位朱琼战神的属性,使他不能再对空,生命也减少了5000个生命点。但速度又加了2 格。

  同时又加强了拉登追隨者自爆的威力,进一步突出了美国的光棱科技,美国大兵的威力得到了加强,航母攻击射程更远,突出了美国的远程攻击特点!

  俄国的重型坦克装甲得到了进一步加厚,生命力更强,但速度我又给下了1个单位。

  伊拉克的化学攻击特色得到了进一步的突出。

  韩国的特色得到了进一步的修正。黑鹰很战机修改了图像和速度等等。

  初始金钱从上一个版本的50000降到了20000,不然玩起来太简单,没意思了。

  本来还想给这几个加强版再各自加上新的任务,或者加上其它的比如解放台湾,征服世界等等优秀任务战,可需要转换,

  而我又没有好的素材,假期又不能上网查资料了,所以在这两个升级版中我先没有加上新的任务,还是原来的老任务,

  这可能是美中不足的一点吧,不过我会在后面的1.30 版中加上新的不同于原版的任务,敬请期待

游戏视频

PC游戏运行指南、常见问题百科 | 缺少dll文件/配置不正确等错误解决方法

推荐下载 (通过魔方修改器下载)
本地下载
同类手游推荐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举报方式:在线举报,或在联系方式中联系。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
游民指数
-
-
系列游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