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下载中心 > 下载
《暗黑世界》公测客户端
  • 中文名称:
  • 发布日期:
    2006-10-30
  • 更新日期:
    --
  • 文件大小:
    260.0M
  • 游戏语言:
  • 英文名称:
  • 游戏制作:
  • 游戏发行:
  • 上市时间:
    2006-10-30
  • 官方网址:
运行系统:
XP/Vista/Win7

  《暗黑世界》客户端介绍

  据悉,Lizard公司大作《暗黑世界》将于10月28日14点正式公测。《暗黑世界》游戏风格酷似暴雪大作“暗黑破坏神”,以至于内测期间,被无数曾经痴迷“暗黑破坏神”的玩家喜爱,称为“3D网络版暗黑破坏神”。

  《暗黑世界》是其倾力数年的精心作品, 游戏画面品质非常优秀,中后期全身极品装备眩目的光影效果极为出色,在攻城战时宏大的战争场景更是绚丽夺目。

  游戏中设有野蛮人、圣战士、 魔法师、女战士等四种职业, 未来还计划增加亡灵术师以及德鲁伊两种职业,分别对应“暗黑破坏神”中的相应职业.

  在全新的公测版本中,推出新的场景与地图、新怪物、将给所有的玩家更多探索的空间;伴随新地图的出现,令人热血沸腾的攻城战也将开放,如果能拯救处于水深火热中的大陆,将成为令万人仰慕的勇士,相信全新版本,能够让我们重拾初次进入《暗黑世界》的激动心情。

游戏视频
配置需求
版本及运行说明

PC游戏运行指南、常见问题百科 | 缺少dll文件/配置不正确等错误解决方法

游戏下载
推荐下载 (下载Steam试玩官方正版折扣游戏) 广告
同类手游推荐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举报方式:在线举报,或在联系方式中联系。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系列游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