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下载中心 > 下载
《金庸群侠传2》内测客户端下载
  • 中文名称:
  • 发布日期:
    2005-10-14
  • 更新日期:
    --
  • 文件大小:
    996.0M
  • 游戏语言:
  • 英文名称:
  • 游戏制作:
  • 游戏发行:
  • 上市时间:
    2005-10-14
  • 官方网址:
运行系统:
XP/Vista/Win7

1、游戏安装:
1、本游戏必须由硬盘启动,故请于第一次进行游戏前先执行以下步骤将游戏完整安装到硬盘中。
2、安装前请先确定您的计算机有2GB以上的硬盘空间。
3、玩家取得《金庸群侠传2》游戏光盘后,请将游戏光盘置入光驱中准备安装,安装方式有两种:
*自动安装:系统将自动搜寻安装路径。
*手动安装:请打开光驱所在位置,并找到执行文件SETUP.EXE,手动执行安装程序。
4、接下来请玩家依照游戏画面指示进行安装步骤。图001
*欢迎画面:此时会出现一个欢迎画面,按下「Next」进行下一步。图002
*选择路径:系统预设的路径在此,若是不想安装在此,可按「Change」自行决定路径,或按「Next」进行下一步。图003
*开始安装:这画面通知玩家系统要开始安装了,按下「Install」安装或是「Back」回到上一步骤。图004
*安装完毕:安装完毕后会跳出画面通知玩家,请按「Finish」完成安装。图006
5、安装完成后,请先连上因特网并开始执行游戏,玩家可直接点选桌面快捷方式或点选「开始」→「程序集」→「ChineseGamer」→「JY2Online」即可启动游戏。图007
2、进入游戏:
游戏安装完毕之后,玩家可按桌面上的快捷方式进入游戏,请按以下步骤更新游戏程序。
1、首先会进入游戏合约,请按「同意」进行下一步。图008
2、接着请玩家选择欲联机的ISP,选好后按「确定」进入下一步。图009
3、此时会出现游戏更新接口,系统会自动搜寻尚需更新的档案数。当出现「还有XX个档案需要更新」字样时,请按下左下方「开始更新」ICON,进行更新动作;若无档案需要更新时,该ICON将变成「开始游戏」,玩家按下后即可进入网金II的世界唷!图010
4、除了上述ICON外,下方另有4个功能ICON,以下分别说明之:
*官方网页:按此档案即可进入网金II的官方网站,许许多多的最新信息都在此唷!
*硬件设定:因为应不同玩家计算机配备的差异,按此键可使玩家在开始游戏前,进行游戏所需的硬件设定,以免造成LAG,阻碍游戏流畅进行。图011
*检查档案:如有更新未完全的档案,按下此键即可同步比对。
*离开游戏:按下即可离开游戏。

进入本论坛获取内测激活码

游戏视频
配置需求
版本及运行说明

PC游戏运行指南、常见问题百科 | 缺少dll文件/配置不正确等错误解决方法

游戏下载
推荐下载 (下载Steam试玩官方正版折扣游戏) 广告
同类手游推荐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举报方式:在线举报,或在联系方式中联系。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系列游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