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360《最后的神迹》(日版)下载
  • 中文名称:
  • 发布日期:
    2008-11-20
  • 更新日期:
    --
  • 文件大小:
    13.67 GB
  • 游戏语言:
    英文
  • 英文名称:
  • 游戏制作:
  • 游戏发行:
  • 上市时间:
    2008-11-20
  • 官方网址:
运行系统:
Xbox360
游民星空不提供此游戏下载,若您喜欢此游戏请支持正版!

  游戏名称:最后的神迹

  英文名称:The Last Remnant

  制作厂商:Square Enix

  代理发行:Square Enix

  游戏类型:RPG(角色扮演)

  载体容量:D9 DVD×2

  对应主机:XBOX360

  语言版本:日版

  发行日期:2008年11月20日

  游戏简介:

  《最后的神迹》采用“Unreal Engine3”次世代3D游戏引擎所开发,充分利用次世代主机的高档硬体,以细致美丽的即时3D绘图方式呈现出独特的奇幻游戏世界。

  游戏官方网站于7月6日正式开张,分门别类的公布游戏概要、世界观、角色、制作团队等资讯,以及多张游戏画面与首部预告影片,后续并将随时更新相关介绍内容。

  游戏采用融合中古欧洲与蒸气庞克风格的世界观设定,有4个种族活跃于此世界中,同时并有由远古所流传下来、被称为“神迹(Remnant)”的物体遍布在世界各地,没有人知道是何人、何时、为何所建造的,人们藉由引出并利用神迹的强大力量而生。

  不过神迹过度强大的力量却扭曲了世界的运转,使得世界陷入了千年的战乱中。游戏主角拉修(Rush)是米特拉族的18岁青年,原本在没有神迹的边境小岛尤拉姆岛与14岁的妹妹伊莉娜(Orina)过着和平的生活,某日伊莉娜突然被神秘组织绑架而消失踪影,拉修为了寻找自己最重视的心爱妹妹伊莉娜,因而离岛屿展开冒险旅程。

  伊莉娜虽然外表只是名普通的少女,但是却有着能面对严酷环境的坚韧意志,她体内沉眠着某种神秘的力量,连自己也不清楚这股力量究竟是什么、究竟代表着什么意义。PS3/Xbox360《最后的神迹》预定日美同步(11月20日)推出。

  游戏画面:












游戏视频
版本及运行说明
推荐下载 (下载Steam试玩官方正版折扣游戏) 广告
普通下载
同类手游推荐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举报方式:在线举报,或在联系方式中联系。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系列游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