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下载中心 > 电视游戏 > PS3 > 下载
[PS2]怪物猎人2 DVD镜像汉化版下载
  • 中文名称:
  • 发布日期:
    2006-11-07
  • 更新日期:
    --
  • 文件大小:
    2.54 GB
  • 游戏语言:
    英文
  • 英文名称:
  • 游戏制作:
  • 游戏发行:
  • 上市时间:
    2006-11-07
  • 官方网址:
运行系统:
PS3
游民星空不提供此游戏下载,若您喜欢此游戏请支持正版!

下载介绍:

游戏存档与日文版通用

8月14日:修正了一些汉化错误以及在野外时的任务说明

8月8日:修正了一些在游戏中可能会显示乱码的部分,以及大量错别字,本次发布的版本如果没有什么重大BUG,以后就不会更新了

此版本为打好中文补丁的iso!

游戏介绍:

  《怪物猎人》是CAPCOM制作开发的新形态在线游戏,虽然本作是一款在线游戏,但是其单机部分同样出色,作为系列的正统续作,《怪物猎人2》一公布就成为许多玩家最为期待的作品日前。

  《怪物猎人2》将保持前作武器种类丰富的优点,登场的武器包括了大剑,片手剑,双剑,弓,太刀等多种不同属性的武器,各种武器都有完全不同的手感以及效果,每种怪物的特性也不同,玩家要合理利用各种武器的特殊效果。玩家除了可以透过到工会接任务的方式来赚取赏金,并利用在任务冒险中所取得的道具来培育强化角色能力之外,另外玩家还可以在街道里使用道具来制作装备品,创造出与众不同的武器防具。



  在本作最为吸引人的武器方面,本作采用了类似《暗黑破坏神》的设定,本作中武器有着插槽的设定,可以使用各种装饰品插入这些插槽来强化武器属性。不同的是,每把武器的插槽数都不同,装饰品可以合成也可以取出,但是在这一过程中可能会出现武器破损的情况出生。



  而本作在任务方面也非常丰富,并不单只是打怪练功而已。玩家在游戏中除了“据点防卫”、“夺取道具”等之外,还可以参与“打倒魔王”等各种任务,透过不同任务的参与组合,创造出丰富多样的全新故事发展。而在“2”中玩家将体验更丰富的场景与任务,使玩家对于游戏的世界又更广阔的体验。

  游戏中的怪物都是拥有会肚子饿、想睡觉等各种生理欲求的生物,因此玩家在游戏中也可以针对这些拟定战略,例如先潜到湖中,等怪物来喝水露出破绽时再趁隙给予致命一击等等,可说是非常有趣。而当玩家被怪物追的时候,也可以利用各种障碍物来拟定逃出生天的作战计划,让玩家体验到其他游戏所没有的全新乐趣。

  

  除此之外,本作还能与之前发售的PSP版联动,将PSP通过USB连接至PS2后就可以开启联动功能,可联动的部分包括新发型,新怪物,新物品等多种形式。通过联动的《怪物猎人2》中将会增加新的怪物“黑狼鸟”,玩家打败“黑狼鸟”就可以获得稀有的合成用素材。

  《怪物猎人2》对应平台为PS2,本作沿袭了前作操作方式,《怪物猎人G》的玩家很轻松就能上手,《怪物猎人2》是一款优秀的动作游戏,喜爱动作的你切勿错过了。

  

游戏视频
版本及运行说明
推荐下载 (下载Steam试玩官方正版折扣游戏) 广告
普通下载
同类手游推荐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举报方式:在线举报,或在联系方式中联系。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系列游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