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全面战争》传奇技能MOD[更新0716]
  • 中文名称:
    三国:全面战争
  • 发布日期:
    2019-07-19
  • 更新日期:
    --
  • 文件大小:
    150 K
  • 游戏语言:
  • 英文名称:
    Total War:Three Kingdoms
  • 游戏制作:
    Creative Assembly
  • 游戏发行:
    SEGA,Feral Interactive (Mac)
  • 上市时间:
    2019-05-23
  • 官方网址:
运行系统:
Win7 x64/Win8 x64/Win10 x64

百度网盘提取码:tekt

1、解压缩
2、将.pack文件放入游戏Total War THREE KINGDOMS/data/文件夹下
3、开始游戏

注意:记得备份。

MOD说明:

  三国:全面战争 传奇技能MOD[更新0716],这个mod的功能是通过调整和添加技能来提供更有趣的角色扮演、养成与战术体验。

1.原版所有要求近战或决斗激活的被动触发条件改为以角色为中心半径60范围内存在敌人时自动激活。
这是我在锤1广泛使用的一个判断条件,当初设计这个把戏的原因是领主和英雄被击倒后会自动脱离战斗从而使得以近战为条件的技能非常坑爹。
想不到ca到了3k竟然还在沿用这个烂设定...
2.添加金木水火土10个独特技能(仅针对演义模式),每种属性基础、进阶各一个,当角色对应属性达到100时解锁基础技能LV1,120解锁基础技能LV2,140解锁基础技能LV3,160解锁进阶技能LV1,180解锁进阶技能LV2,200解锁进阶技能LV3。
具体:
金-被动范围增益,不影响将领(这个技能除了免伤外所有属性加成均以单位基础面板为准,33%实际上就是基础面板的1/3)。

一个角色在后期通常可以解锁两个传奇技能,我相信这会衍生出很多有趣的玩法。
之前5个姿态的设计有个致命缺陷就是AI无法合理使用它们,所以这次更新的技能我特意考虑了AI问题,尽可能地把新技能都改为被动。

3.为单位添加11个新技能,这些技能目前被分配给了天地卫、特色单位、龙系单位。为所有弓添加鸣镝。所有角色在领队时获得特殊的领队被动(死亡和溃逃会对全军产生严重影响)。
具体可开自定义选相应单位查看。如果你有使用其他平衡系mod,那么鸣镝会让弓箭手尤其是骑射手变得更有用---它的debuff会影响飞行路径上的所有单位,不论敌我,所以从一个合适的角度进行射击就显得很有必要。
特别说明一下天卫两个技能里的特性,无所不胜和反制冲锋,前者是无敌(但不免疫友军伤害),后者则是反弹一切冲锋(不仅限于骑兵)。还有就是地卫现在有3种箭,原版的火油不再是默认弹药且需要角色技能开启(等同于火箭),新的默认弹药是多重箭,杀伤效果很差,射程250,带压制。
4.部分技能和阵型效果调整。
所有会影响自身之外其他目标的被动技能现在有一个额外的限制条件用于避免被动拥有者死亡后效果永久存在的bug。说来搞笑,这个限制条件其实就是在单位死亡后禁止技能生效(人都死了还能开出技能来ca这逻辑也是诡异得很)。
所有长柄阵型(根据士兵结阵后的姿势和兵种技能分配判断,矛墙、空心方阵、混合射击)统一提供反制冲锋特性和压制附魔(目标-33%攻速)。楔形阵额外+10近战攻击,混合射击+10近战防御,菱形阵+25%冲锋速度。
吕布被动的闪避惩罚调整,数值下降但同时减少护甲(各25%)。
孙策被动效果加强。
取消所有近战主动技能意义不明的持续时间。所有使用聚怒动作的近战技能改为使用炎凤动作(原版聚怒在非单挑状态下基本打不到人),冷却延长。
绝杀改为范围减益,将领身边50范围内的敌人在士气低落(动摇)时-50%移动、冲锋速度、闪避、护甲。夏侯渊绝尘改为范围增益,瑕疵改为战场增益,不再影响自身和其他英雄单位,移除强力击退特性。
火油箭矢的爆炸伤害由1000破甲降低为200普通100破甲,爆炸附加邻火效果(这个mod大幅提高了邻火的伤害---原版邻火伤害有bug),会误伤。黄巾地遁由个人被动改为范围被动(与天遁人遁一致,这应该是个bug)。天遁额外提高25%远程破甲杀伤。
[7.16]调整个别单位技能效果。木系传奇主动效果由不再获得疲劳改为免疫疲劳。
请勿徒手攀岩[attach]4793965[/attach]
步兵无法徒手爬墙。这个mod与TacticsRebalance都涉及battle_entities,同时使用的话目前来看暂时不会出现bug,但如果出现(或不放心),可自行将TacticsRebalance>battle_entities下
3k_main_infantry_hero_heavy
3k_main_infantry_hero_light
3k_main_infantry_hero_medium
3k_main_infantry_unit_heavy
3k_main_infantry_unit_light
3k_main_infantry_unit_medium
这六项后面can_climb_ladder_and_stair_pipes的勾去掉。

By a75799

游戏视频

PC游戏运行指南、常见问题百科 | 缺少dll文件/配置不正确等错误解决方法

推荐下载 (通过魔方修改器下载)
本地下载
同类手游推荐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举报方式:在线举报,或在联系方式中联系。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系列游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