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客风云传前传》MOD编辑器 v1.41
  • 中文名称:
    侠客风云传前传
  • 发布日期:
    2018-01-13
  • 更新日期:
    --
  • 文件大小:
    3.0M
  • 游戏语言:
  • 英文名称:
    Tale of Wuxia: Prequel
  • 游戏制作:
    河洛工作室
  • 游戏发行:
    Phoenix Games
  • 上市时间:
    2016-09-28
  • 官方网址:
运行系统:
Vista/Win7 x32/Win7 x64/Win8 x32/Win8 x64

游戏安装完以后会在桌面生成一个快捷方式,右键点击快捷方式,选择“属性”,然后点打开文件位置,打开的目录就是你的游戏安装路径了。

Mods/当前游戏版本/Config/Textfiles

比如我的游戏版本是1.0.2.4 那我就新建下面这样一个目录

Mods/1.0.2.4/Config/Textfiles

可以发现工具“修改后的文件”里的结构也是 config/textfiles 所以可以直接把这个目录拷贝到 Mods/当前游戏版本/ 里面即可。

侠客风云传:前传 MOD编辑器 v1.41,不然你以为那些什么绅士MOD逆天称霸都是怎么来的?当然是意淫完了之后使用这样的特别编辑器做出来的,尽情发挥想象力,需要的玩家不要错过哦!

工具说明:

1、Images 在前传里没有什么用处,不用管
2、工具配置文件 工具存放数据的地方,由作者维护,也可以不用管。
3、“修改后的文件” 新建方案时,工具默认把修改后的Mod文件保存在这里。在创建解决方案的时候选择其他目录,建议不选,就默认这个目录,所有修改后的文件都会保存在这个文件夹,如果修改错了 或者想从头在来,直接删除掉这个目录,然后新建方案就可以了。
4、“原始文件”这个文件夹,存放了官方纯净版本的Mod文件,并且不管我们如何修改,都不会影响到这个文件夹里的文件
5、Mod工具的本体,双击打开

旧版工具和新版工具文件夹名称做了更改
CreateMod 对应 修改后的文件
Config 对应 原始文件
CustomData 对应 工具配置文件

游民星空

By 倾听一世忧伤

游戏视频

PC游戏运行指南、常见问题百科 | 缺少dll文件/配置不正确等错误解决方法

推荐下载 (通过魔方修改器下载)
本地下载
同类手游推荐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举报方式:在线举报,或在联系方式中联系。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系列游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