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志13威力加强版》曹刘汉中大会战
  • 中文名称:
    三国志13PK版
  • 发布日期:
    2017-11-30
  • 更新日期:
    --
  • 文件大小:
    22 K
  • 游戏语言:
  • 英文名称:
    Sangokushi 13 Power-up Kit
  • 游戏制作:
    KOEI TECMO
  • 游戏发行:
    KOEI TECMO
  • 上市时间:
    2016-01-28
  • 官方网址:
    --
运行系统:
XP/Vista/Win7 x32/Win7 x64/Win8 x32/Win8 x64

1、解压缩
2、复制到我的文档-KoeiTecmo-san13文件夹下面的TC_TEVENT文件夹里
3、开始游戏,选择编辑事件—读取事件资料

MOD说明:

上篇共包含四个部分事件,依次发生在建安二十二年(公元217年)的1月2月3月和4月
第一个事件11个镜头
第二个事件39个镜头(对你没看错,就是39)
第三个事件26个镜头
第四个事件12个镜头

中篇事件的时间跨度很大,由建安二十三年(公元217年)七月到建安二十四年(公元218年)四月
经过我的多次测试,其中汉中会战(11)这个事件较难触发,我用了编辑功能才触发
因为这个事件涉及到王平由魏投蜀,而王平在游戏中的登场时间是在平定益州和武圣包围网的中间,所以主角无法选定王平;地点在刘备势力的梓潼,所以不出意外他会在刘备势力仕官;
由于上述原因所以此事件触发起来会一定有难度,当然大家也可以通过改变发生条件来欣赏该剧情

另外根据原著中的明确描述,已确定的事件发生时间有:
法孝直议取汉中地:建安二十三年秋七月(游戏中我设定为七月初一)
杨修巧解绝妙好辞:建安二十三年秋七月(设定为七月十五日)
夏侯渊命丧定军山:建安二十四年春正月(管辂的卦辞:三八纵横,黄猪遇虎。)
其余没有明确时间的事件我就想当然地顺延了一月或一日
所以本中篇结束的时候时间已经推移到了建安二十四年(219年)四月

汉中大会战(1)
剧情:建安二十二年,刘备派马超张飞主动出击;曹操闻听,遣曹洪领军前往东川协助汉中守军。曹洪到达,引军出战,阵斩牙将任夔(游戏中没有这个武将,很尴尬),马超坚守避敌。曹洪引军返回南郑,张郃主动请缨去取张飞所守之巴西。

汉中大会战(2)
剧情:张郃引军到了巴西,张飞用雷铜之策埋伏夹攻之,郃仓皇奔回宕渠山;张飞挑战,张郃只是不出,张飞日日饮酒。消息传到成都,孔明遣魏延押酒前往助阵。魏延来到,张飞定计。张郃见张飞日日懈怠,趁夜下山劫营,却反被张飞埋伏,不得已败上瓦口隘,并向曹洪求救;曹洪拒发救兵,催督张郃出战。张郃无奈,定下埋伏计;先与雷铜交战,雷铜中计,被张郃刺死;又去引张飞,张飞并不中计,反于次日将计就计大败张郃。张郃坚守不出,张飞带魏延外出,探察到一条小路,命魏延正面叩关,自己由小路绕到关后。次日依计而行,张郃抵挡不住,弃马步行,狼狈走脱,回到南郑,郭淮向曹洪说情,派张郃去取葭萌关。

汉中大会战(3)
剧情:张郃引兵攻打葭萌关,孟达霍峻不敌,急向成都求救。孔明用激将法激黄忠出战。黄忠命严颜绕后,夹攻张郃,张郃大败。曹洪闻信大怒,郭淮恐张郃投降西蜀,建议派夏侯尚韩浩前去监军,曹洪从之。二将到了张郃处,张郃言不可轻敌,韩浩报杀兄之仇心切,与夏侯尚出战,黄忠不敌,连败三日,一直退上葭萌关。张郃劝二将穷寇勿追,恐有诈谋,夏侯尚羞辱张郃,张郃无言而退。是夜二更,黄忠开关从山上杀下,夏侯尚韩浩不提防,被黄忠夺回所有失寨。曹军会合之后,连夜投天荡山而去

汉中大会战(4)
剧情:黄忠乘胜进取天荡山;张郃力主坚守,韩浩要求出战,夏侯德拨兵给韩浩下山迎敌。韩浩一合即被黄忠斩于马下。黄忠鼓噪进军攻山,张郃夏侯尚急上山抵御;突然山后火起,原来严颜绕后到后山放起火来,夏侯德去救火,正遇严颜,被严颜一刀杀死。天荡山失守,张郃夏侯尚又去投定军山夏侯渊处。黄忠遣使报捷,法孝直议取汉中地。

汉中会战(5) 公元218年7月
剧情:法孝直议取汉中地,诸葛亮再激老黄忠

汉中会战(6):公元218年7月15日
剧情:杨德祖巧解蔡邕题,曹孟德作书嘱妙才

汉中会战(7) 公元219年1月
剧情:听法正黄忠待劳,定军山妙才失命

汉中会战(8) 公元219年2月
剧情:曹操接报大恸,亲到定军山为渊报仇

汉中会战(9) 公元219年3月1日
剧情:赵黄抓阄劫曹粮

汉中会战(10) 公元219年3月2日
剧情:常山赵子龙,一身都是胆!

汉中会战(11)公元219年4月
剧情:徐公明汉水大败,王子均弃魏投蜀

By 劍毒梅香

游戏视频

PC游戏运行指南、常见问题百科 | 缺少dll文件/配置不正确等错误解决方法

推荐下载 (通过魔方修改器下载)
本地下载
同类手游推荐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举报方式:在线举报,或在联系方式中联系。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系列游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