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4》怪物猎人大剑整合包MOD v1.1
  • 中文名称:
    辐射4
  • 发布日期:
    2017-11-28
  • 更新日期:
    --
  • 文件大小:
    56.1M
  • 游戏语言:
  • 英文名称:
    Fallout 4
  • 游戏制作:
    Bethesda
  • 游戏发行:
    Bethesda
  • 上市时间:
    2015-11-09
  • 官方网址:
运行系统:
Win7 x64/Win8 x64

NMM下载:点击进入

NMM自动安装方法:

1、添加压缩包到NMM(列表中出现)
2、双击列表安装
3、进入游戏即可

手动安装方法(不推荐):

1、解压缩
2、将DATA文件夹复制到游戏根目录
3、用MOD管理器加载ESP
4、进入游戏中即可生效

MOD说明:

  辐射4 怪物猎人大剑整合包MOD v1.1,貌似都是从老卡著名ACT,怪物猎人里面搞出来的一些超帅炫酷强的大剑,有的剑身能有一个人那么宽,梭式外形,箭头外形等等,需要的玩家不要错过哦!

这个Mod有11个大剑,2个刀和1个单手剑。

所有这些剑都是基于怪物猎人系列游戏的武器(如果你没有玩过,请做,它们很值得你的时间,并且是很棒的游戏)。

国防部拥有的所有剑的详细清单,以及制作这些剑的要求:

铁剑:基础伤害110磅,重14磅,转速慢,无特殊效果,需要15铝,10铜,20铅,6皮,10钢,8颗螺丝钉。价值600。

Agito:底座损坏150磅,重15磅,转速慢,无特殊效果,需要10铝,8铜,15铅,6皮,30钢,12颗螺丝。价值900。

野蛮刀刃:基础伤害175磅,重22磅,转速非常慢,没有特效,需要6个铝,10个骨头,10个铜,10个铅,4个皮革,35个钢,8个螺丝。价值1200。

风化大刀:底座损坏5,重60磅,转速非常慢,没有特效,需要5个铝,20个铜,70个铅,20个钢。价值50。

永恒的字形:基础伤害190磅,重14磅,中等摇摆速度,没有特效,需要10个酸,10个胶,10个皮革,20个油,15个螺丝,1个风化的大刀。价值1400。

墓志铭:220,重12磅,中等摇摆速度,瞬间注射特效,需要20个酸,5个电路,16个胶,14个皮革,30个核材料,40个油,20个螺丝,1个风化的大刀。价值2500。

巴斯特剑:基础伤害155,重12磅,中等摇摆速度,没有特效,需要15个铜,8个钢,10个螺丝,1个铁剑+来工艺。价值1500。

铁剑+:基础伤害135,重13磅,中等摇摆速度,无特殊效果,需要10个铝,5个铜,8个铅,5个钢,5个螺丝,1个铁大剑。价值1100。

Ravager刀片:基础伤害200,重18磅,慢速,大出血特效,需要15个铝,10个铅,20个钢,20个螺丝,和1个巴斯特剑。价值3000。

Carbalite剑:基础伤害145,重12磅,中等摇摆速度,无特殊效果,需要15个铝,15个铜,5个铅,10个钢,10个螺丝,和1个铁剑。价值1350。

守护剑:基础伤害180磅,重8磅,中等摇摆速度,无特殊效果,需要35个铝,5个铅,6个皮革,25个钢,4个螺丝来制造。价值1800。

刺客匕首:基础伤害40磅,重3磅,快速摆动速度,没有特效,需要10个铝,6个铅,2个皮革,15个钢,4个螺丝来制造。价值1000。

奥德赛刀片:底座损坏30磅,重1磅,转速非常快,Zeta推动特殊效果,需要8个铝,10个铅,2个皮革,20个钢,6个螺丝来制造。价值2200。

冰霜边缘:基础伤害55磅,重5磅,快速摆动速度,速冻特别效果,需要12个铝,5个铅,2个皮革,14个钢,4个螺丝工艺。价值1800。

所有这些剑都可以在任何化学站制造,以满足上述要求。我试着保持真实的怪物猎人游戏,用这些剑升级,要求和使用你以前做过的。

所有这些剑都需要铁匠和血腥的混乱津贴,或者铁匠和科学!福利工艺。像往常一样,需要更高的要求。所有这些武器都带有传奇的附加点,为那些喜欢传奇工艺的人添加。

我已经冒昧地为两个ESP文件制作了ESL文件,而且它们在游戏中完美地运行,而不需要占用任何一个可怕的limi绑定的255个ESP限制。

所有这些剑的血效果都是正确的:除非你碰到一些黏糊糊的东西,否则你看不见它,如果你不使用它,它就会消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By Derpsdale

游戏视频

PC游戏运行指南、常见问题百科 | 缺少dll文件/配置不正确等错误解决方法

推荐下载 (通过魔方修改器下载)
本地下载
同类手游推荐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举报方式:在线举报,或在联系方式中联系。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系列游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