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18》传奇经理语气徽章CE修改器 v1.05
  • 中文名称:
    NBA2K18
  • 发布日期:
    2017-11-14
  • 更新日期:
    --
  • 文件大小:
    5 K
  • 游戏语言:
  • 英文名称:
    NBA 2K18
  • 游戏制作:
    2K Sports
  • 游戏发行:
    2K Games
  • 上市时间:
    2017-09-19
  • 官方网址:
运行系统:
Win7 x64/Win8 x64/Win10 x64

1、启动CE(Cheat Engine)点击左上角的【一个放大镜一个电脑】的图标,就是读取查找当前进程
2、然后找到你想要作弊的游戏的进程,双击或者点一下按open就读取成功了
3、然后点第二个图标,进入你下载放CT文件的位置打开CT文件
4、然后下方状态栏就会出现CT文件的内容,也就是修改器的功能了
5、单击功能前方的选框激活作弊项,有的CT脚本还可以设置热键

修改器说明:

  NBA2K18 传奇经理语气徽章CE修改器 v1.05[云尘],像之前的版本一样可以自由的开关修改,徽章和各种设施,甚至可以调节球员的一些数据,比如进攻意识、球员士气、球员签约等数据,需要的玩家不要错过哦!

需要注意的是资金配置这一项我没用更新,不确定能不能用,语气和徽章是肯定能用的

正版玩家不建议修改徽章和设施,因为改了也不能装备,而且之后读档会一直显示你拥有全部徽章,很麻烦,建议使用风灵月影的修改器直接修改经验值,语气CT可以正常使用。

游民星空

By 云尘

游戏视频

PC游戏运行指南、常见问题百科 | 缺少dll文件/配置不正确等错误解决方法

推荐下载 (通过魔方修改器下载)
本地下载
同类手游推荐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举报方式:在线举报,或在联系方式中联系。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系列游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