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14二战》多人联机未加密补丁[REVOLT]
  • 中文名称:
    使命召唤14
  • 发布日期:
    2017-11-08
  • 更新日期:
    --
  • 文件大小:
    37.8M
  • 游戏语言:
  • 英文名称:
    Call of Duty: WWII
  • 游戏制作:
    Sledgehammer Games
  • 游戏发行:
    Activision
  • 上市时间:
    2017-11-03
  • 官方网址:
运行系统:
Win7 x64/Win8 x64/Win10 x64
游民星空不提供此游戏下载,若您喜欢此游戏请支持正版!

1、解压缩
2、复制所有文件至游戏目录下覆盖
3、运行 Steam.exe,多人模式选择是,僵尸模式选择否。

适用游戏版本:

正式版游戏

《LAN 或者BOT》
1. 安装完整版游戏 (单机+联机 ~68Gb)
2. 将REVOLT的联机补丁放在游戏主目录下(s2_mp64_ship.exe 和 s2_mp64_ship.exe的目录)
(可选)3. 连接到REVOLT LAN,Voski搭建的一个服务器用来连接REVOLT补丁版本,具体看 《REVOLT LAN 使用方法》
4. 启动Steam并登陆(推荐小号和离线状态)
5. 用Steam.exe(从REVOLT联机补丁里复制到游戏目录里的)启动游戏
6. 进入游戏后选择本地联机选项

《REVOLT LAN 使用方法》
1. 安装REVOLT Lan Network下的softether-v1p1nclient-v4.24-9651-beta-2017.10.23-windows-x86_x64-intel.exe
2. 安装完毕后启动v1p1nclient,双击REVOLT Lan.v1p1n(与softether-v1p1nclient-v4.24-9651-beta-2017.10.23-windows-x86_x64-intel.exe在同一文件夹下)
3. REVOLT Lan 应该会出现在v1p1nclient里,右键第一选项连接
4. Username填REVOLT,Password留空,点OK
5. 连接到REVOLT Lan后按上面5~6 进入,就会在里面看到其他人建的房了。

by REVOLT

游戏视频

PC游戏运行指南、常见问题百科 | 缺少dll文件/配置不正确等错误解决方法

游戏下载
本资源因版权原因而关闭下载
同类手游推荐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举报方式:在线举报,或在联系方式中联系。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系列游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