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Force显卡387.92 WHQL官方正式版驱动下载
  • 中文名称:
  • 发布日期:
    2017-10-10
  • 更新日期:
    --
  • 文件大小:
    304.0M
  • 游戏语言:
  • 英文名称:
  • 游戏制作:
  • 游戏发行:
  • 上市时间:
    2016-03-02
  • 官方网址:
运行系统:
Win7 x32/Win7 x64/Win8 x32/Win8 x64/Win10 x32/Win10 x64

  NVIDIA日前发布了GeForce GameReady 387.92 WHQL显卡驱动程序,除了常规的新上市游戏优化、VR支持、SLI支持、修复Bug以外,还有一个重磅更新,就是正式支持DirectX中间语言DirectX Intermediate Language/DXIL。其中包含了微软最新的 DirectX 12 Shader Model 6.0,也就是说可以支持更加复杂、先进的可编程纹理、逐像素分离等纹理渲染技术。

Game Ready:
中土世界:战争之影(10月10日上市)
恶灵附身2(10月13日上市)
极限竞速7(10月3日上市)

Game Ready VR:
北极一号

添加SLI支持(这次增加了很多SLI):
Earthfall
不法之徒
中土世界:战争之影
Nex Machina
再生核心
RiME
Snake Pass
铁拳7
恶灵附身2
少数幸运儿

3D文件配置支持:
中土世界:战争之影(不推荐)

新特性:
OpenGL更新至4.61
Windows 10系统支持NVIDIA GameStream串流时启用HDR功能
SLI模式下支持启用FastSync(Maxwell架构仅在4K分辨率以下才支持,Pascal显卡随意)
对于32位Windows应用使用Vulkan API进行优化
支持DirectX中间语言(DirectX Intermediate Language/DXIL,只有Kepler架构以后显卡才支持)。完整支持 DirectX 12 Shader Model 6.0,包括支持WaveMath以及DirectX Shader Compiler(抛弃原本的FXC编译器,使用标准的工具集——基于开源的Clang前端和LLVM编译器后端,Shader代码会先通过Clang的高级着色语言前端,再交由LLVM后端单独传递优化)

修复问题:
在X299平台下进行双卡SLI会出现GPU负载过低,导致性能不及预期
开启FastSync时观看Youtube视频移动鼠标光标会鬼畜
FPS帧数指示会出现在部分应用程序上
HTC VIVE视角可能出现随机跳转
NVIDIA控制面板自定义分辨率后不能保存
华硕4K显示器在经过NVIDIA控制面板进行颜色设置后,更新、回滚驱动会丢失配置
重启Windows出现一根亮线闪过屏幕

软件版本:
NView - 148.47
HD Audio Driver - 1.3.35.1
NVIDIA PhysX System Software - 9.17.0524
GeForce Experience - 3.9.0.97
CUDA - 8.0

游戏视频

PC游戏运行指南、常见问题百科 | 缺少dll文件/配置不正确等错误解决方法

推荐下载 (通过魔方修改器下载)
本地下载
同类手游推荐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举报方式:在线举报,或在联系方式中联系。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系列游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