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世纪审判》DAITools MOD管理器 v1.0.0.8
  • 中文名称:
    龙腾世纪:审判
  • 发布日期:
    2017-08-25
  • 更新日期:
    --
  • 文件大小:
    90 K
  • 游戏语言:
  • 英文名称:
    Dragon Age:Inquisition
  • 游戏制作:
    BioWare
  • 游戏发行:
    Electronic Arts
  • 上市时间:
    2014-11-18
  • 官方网址:
运行系统:
Win7 x64/Win8 x64

1、解压缩
2、运行工具
3、分别选择MOD文件夹路径和游戏启动程序路径
4、在游戏目录\Update文件夹内新建一个“merged”文件夹,并在接下来的界面设置好文件夹路径

工具说明:

  龙腾世纪:审判 DAITools MOD管理器 v1.0.0.8,这是一款非常实用的MOD管理工具,不过缺乏稳定性。全名DAITools Suite Loader,主要用于导入MOD。这个简单的应用程序允许您下载并保持最新的所有工具开发的套件。加载器本身在有补丁时自动升级。这意味着,通过下载这个,你将永远不必从Nexus下载(不过要通过科学上网...)如果加载器没有打开,而是显示一个“无法加载ProjectList”错误,这仅仅是由于dropbox问题。这意味着DropBox已经关闭,正在经历一些问题。我们无法控制它。只要稍微等一下,直到他们解决问题。与此同时,您仍然可以手动启动工具,通过到加载器的文件夹,然后进入“工具”。

游民星空

BY Dawnless Sky

游戏视频

PC游戏运行指南、常见问题百科 | 缺少dll文件/配置不正确等错误解决方法

推荐下载 (通过魔方修改器下载)
本地下载
同类手游推荐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举报方式:在线举报,或在联系方式中联系。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系列游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