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7》画质增强优化补丁
  • 中文名称:
    生化危机7
  • 发布日期:
    2017-02-04
  • 更新日期:
    --
  • 文件大小:
    885 K
  • 游戏语言:
  • 英文名称:
    Resident Evil 7 Biohazard
  • 游戏制作:
    CAPCOM
  • 游戏发行:
    CAPCOM
  • 上市时间:
    2017-01-24
  • 官方网址:
运行系统:
Win7 x64/Win8 x64/Win10 x64

1、开启补丁前请在游戏中设置TAA抗锯齿

2、把解压后的文件放进游戏根目录

3、效果默认为开启状态,如无效果请按热键F1(reshade热键开启/关闭);进游戏时看屏幕右上有没有一排英文 如果有就说明补丁已正常启用

补丁说明:

  在2017.2.1测试 生7PC正式版可用画质增强补丁正常运行,生化危机7的锯齿问题相当严重 fxaa smaa狗牙爬个不停 taa虽然无锯齿 但画面看起来跟lu多了一样,2k 4k我又开不起(这游戏多k优化感人),且我显示器设置里不能调锐化,于是想到了taa+reshade开锐化(锐化并不消耗性能) 既无锯齿又清晰 再加个hdr效果更佳。 本来想再加个MXAO 不过带来的画质提升和能耗不成正比,果断放弃。

注意事项:

有部分用户反映打上画质补丁会出现游戏停止工作的情况:

方法1:请自行检测游戏运行库的完整性(务必安装net 4.6) 运行库地址:点击下载

方法2:把画质补丁中的dxgi.dll文件改成d3d11.dll 即可(感谢792楼童鞋的补充)

方法3:停止工作的用户也可能是dx安装的不完整,系统缺失dxgi文件,导致停止工作,例如win10自带的dx12就缺失一部分dx9的组件。建议尝试重新安装DX9C、DX11或者下载dx修复工具进行修复。

5:2017.2.1日运行测试完毕,取消原来需要修改路径及兼容性差的画质补丁。现在这个画质补丁不管你是正版侠(举例:X:\steam\steamapps\common\RESIDENT EVIL 7 biohazard)还是破解党(举例:X:\RESIDENT EVIL 7 biohazard),注意游戏根目录的路径直接放进即可。

6:经测试并不会引起游戏掉帧,画面卡顿、头晕脑胀、上吐下泻等不良反映( PS:游戏中有个阴影缓存的选项,建议关闭。此外,设置中的纹理质量如果选择非常高,显存占用近8个G,请根据情况,自行调整)

By ゞ流年似水丶

游戏视频

PC游戏运行指南、常见问题百科 | 缺少dll文件/配置不正确等错误解决方法

推荐下载 (通过魔方修改器下载)
本地下载
同类手游推荐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举报方式:在线举报,或在联系方式中联系。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系列游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