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超宇宙2》多功能MOD安装工具V2.1
  • 中文名称:
    龙珠超宇宙2
  • 发布日期:
    2016-12-30
  • 更新日期:
    --
  • 文件大小:
    804 K
  • 游戏语言:
  • 英文名称:
    Dragon Ball: Xenoverse 2
  • 游戏制作:
    NBGI
  • 游戏发行: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 上市时间:
    2016-10-28
  • 官方网址:
运行系统:
Win7 x64/Win8 x64/Win10 x64

1、启动工具后选中安装MOD并选择相应的游戏(龙珠:超宇宙或者龙珠:超宇宙2)
2、将要安装的MOD文件使用7Z压缩包打包(7-Zip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3、点击游戏路径的选项,选择DBXV2.exe
4、点击MOD文件的选项,选择相应的MOD文件(文件格式如XX.7z)
5、点击安装MOD,提示完成后进入游戏即可生效

注意事项:

点击安装MOD后将会工具目录生成一个DBXV2BackFile文件夹来备份原文件。如果MOD出现问题,那么将备份文件改名为data2.cpk 覆盖至 游戏目录\cpk文件夹内即可。

------------------------------------------------------------------------------------

制作/封包MOD:

1、首先将制作好的mod根据游戏 data2.cpk 文件夹结构用7Zip压缩软件打包7z文件,MOD文件里选择这个打包的7z文件。
2、填写MOD的相关信息以及选择一张该MOD预览图(图片窗口右键添加图片)。
3、选择DBXVMOD文件保存位置。
4、点击封包MOD即可打包完成。

更新内容:

2016/12/21 version 2.1 修复处理大文件时卡住的问题。
2016/10/29 支持《龙珠:超宇宙2》的MOD安装。
2015/4 初版

工具说明:

  龙珠:超宇宙 MOD安装工具V2.1;由游侠会员SEGA_Sakura4制作的一款MOD工具,选择MOD文件即可一键导入MOD,使用十分简单方便,有需要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

游民星空

by SEGA_Sakura4

游戏视频

PC游戏运行指南、常见问题百科 | 缺少dll文件/配置不正确等错误解决方法

推荐下载 (通过魔方修改器下载)
本地下载
同类手游推荐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举报方式:在线举报,或在联系方式中联系。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系列游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