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17》全版本多功能修改器limnono版V09230802
  • 中文名称:
    NBA2K17
  • 发布日期:
    2016-09-23
  • 更新日期:
    --
  • 文件大小:
    752 K
  • 游戏语言:
  • 英文名称:
    NBA 2K17
  • 游戏制作:
    2K Sports
  • 游戏发行:
    2K Games
  • 上市时间:
    2016-09-20
  • 官方网址:
运行系统:
Win7 x64/Win8 x64/Win10 x64

使用方法:
按键盘上的“F1”键初始化修改器。

读取名单:
修改器初始化后,进行一次读取名单的动作(载入MC,进入”编辑阵容“一类),点击修改器的“刷新列表读取”。

交易球员:
将右侧的球员*与左侧的球员交易(有动画提示)。

复制护具:
将右侧球员*的护具应用至左侧球员身上(有动画提示)。

全部徽章:
确保右侧球员*为你要修改的球员,点击应用,包含一些隐藏徽章。
该功能不会修改球员个性徽章。

能力全满:
确保右侧球员*为你要修改的球员,点击应用。

面补修改:
确定你处于“选项/特性”菜单中,开启该功能,填入面补ID,点击”自创球员 外观“,进入以后可以看到效果,退出保存。很重要 保存完毕后,关闭修改器的这个功能。

能力上限110:
原来游戏能力值最大99,开启该功能后游戏读取最大110的值,这个功能可能不完善,楼主开始游戏之后会逐渐完善它。

强制使用球员图片:
交易后球员照片不再变泥人。

热区修改:
0为冰冷,1为普通,2为火热。

动作修改:
填入编号即可,修改器自己有一个安全范围,在写入的时候会做处理。
比如"针锋相对"这个动作的安全范围是"0-31",超过31修改器会自动还原为31,低于0会还原为0.

动作预览及查看动作编号:
进入“阵容编辑”,随便找一个球员,修改好编号就可以进入“编辑球员”预览了。
或者进入“编辑球员”选择好动作,保存,再切换到修改器读取编号。

MC穿上红色T恤:
初始化后开启即可,需要有刷新右上角头像的动作(进入MC,进入主菜单这些)才能看到效果。

MC自定义名单:
进入"编辑阵容",读取你要 应用的名单,

打开修改器的"MC自定义名单"功能,

退出"编辑阵容",注意与平常情况不同,游戏在退出"编辑阵容"时不会有任何确认框,
创建MC,进入球员位置选择界面就可以关闭该功能。

更新日志:

09171528:修正了修改器启动时,读取"zidingyi.txt"跳出的问题,特别感谢一夕换一人提供的帮助。
09171947:  添加热区修改。
09180948:  添加动作修改。09181239:  添加修改照片ID、出生年、体重、合同年、是否强制替补的功能。
09182053:  添加“去除MC护具限制”功能。
09182156:  完善“去除MC护具限制”功能,解决不显示T恤的问题。
09182216:  添加“禁止覆盖MC属性”功能,解决MC属性被还原的问题。顺便说一句,修改器右侧列表中双击读取你的MC人物,然后修改。
09191031:  添加“MC穿上红色T恤”和“MC自定义名单”功能,使用之前请认真阅读使用说明。
09191111:  修正热区修改和动作修改,更新了"zidingyi.txt",可以在自定义选项里面修改护具数据了。楼主复制粘贴的时候手抖了,造成了热区修改和动作修改错位的情况。
09191713:  修正了在修改球员面补ID时跳出的问题。
09201047:  添加本地化文件"loc.txt",要看效果的可以把"localization":false改为"localization":true.
09201455:  完善球员照片功能。
09201635:  添加7个特殊徽章的修改。
09201845:  添加"MC属性徽章不还原"功能。
09202034:  添加动作克隆,完善“能力上限110”。
09211609:  现在"loc.txt"和"zidingyi.txt"可以是UTF-8和UTF-8 无BOM两种格式了。
09211843:  添加英文翻译,感谢FanFanStef, kradac, GiecuMan
09221212:  添加“MC职业风格”修改以及“解锁全部球员动作”功能。
09221459:  优化修改器,降低CPU占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by limnono

游戏视频

PC游戏运行指南、常见问题百科 | 缺少dll文件/配置不正确等错误解决方法

推荐下载 (通过魔方修改器下载)
本地下载
同类手游推荐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举报方式:在线举报,或在联系方式中联系。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系列游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