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客风云传》v1.0.2.9暴力-小虾米神功秘籍MOD
  • 中文名称:
    侠客风云传
  • 发布日期:
    2016-08-17
  • 更新日期:
    --
  • 文件大小:
    800 K
  • 游戏语言:
  • 英文名称:
    Tale of Wuxia
  • 游戏制作:
    凤凰游戏/河洛工作室
  • 游戏发行:
    Phoenix Game
  • 上市时间:
    2015-07-28
  • 官方网址:
运行系统:
Vista/Win7 x32/Win7 x64/Win8 x32/Win8 x64

1、解压缩
2、复制wuxia_Data文件夹覆盖到游戏目录
3、开始游戏即可生效

MOD说明:

  小虾米,绰号虾米不败,没有人知道他从哪里来(其实是一个游戏玩家抽中了幸运号而来到了金庸的世界),只知道他为了找寻十四天书来到江湖,只知道他一开始武功平平,但在机缘巧合之下得到很多武功秘籍,又天资极高,最后打遍天下无敌手,最后又打败了当世十大高手的围攻,当上了武林盟主,之后就不知所踪,想来是去归隐了吧。

主要武功:野球拳(虽然一开始平平常常,但是练到最后连降龙十八掌都不是它的对手,再加上双手左右互搏术,天下欲求一败而不得以,甚至没有人可以顶住他的第一回合进攻,连东方不败都不可以)、百毒不侵(吃了莽枯朱蛤和通犀地龙丸)、九阳神功(张无忌所赠)、九阴真经(古墓派所得)、霹雳刀法(从小宝处购得)、太极剑(张三丰所传)、降龙十八掌(洪七公所传),等等,凡是金庸武功,除了极少数武功外全部领悟。

江湖地位:武林盟主,而且消失后是武林有史以来最大的不败神话,激励了无数有抱负的年轻人奋发向上,在他离去的三十年后,在洛阳矗立了他的雕象,以纪念这位英雄。另外,为了纪念他,武林正道举行了少年英雄会,每六年一次,召集未满二十岁的各门派少年高手前去华山比武,第一名给予大会精心准备的礼物,并授予少年英雄的称号。

  小虾米大侠化身老乞丐洪日庆在杜康村等待有缘人授于虾米神功秘籍。虾米神功是小虾米大侠的自创绝学,能先发制人,威力十足。神功一出,寸草不生。将虾米神功修练至极致,方能领悟虾米神功无上真谛,可惜百年来无一人能够达成。

【武功招式】所有招式取消CD,取消内力消耗虾米神拳 虾米神功第一式,先发制人,威力十足,拳劲过处,非死即伤。威力4000-5000,5格范围技,附加虾米奥义状态。虾米神掌 虾米神功第二式,气势磅礴,排山倒海,掌劲过处,必死无疑。威力7000-8000,8格范围技,附加虾米奥义状态。虾米降临 虾米神功最终式,全身内力凝聚成形,以摧枯拉朽之势袭向敌人,神功过处,寸草不生。威力9000-9999,10格范围技,附加虾米奥义状态。

【状态】虾米奥义 尽得小虾米毕生所学,傲视天下!
攻击+9000%,防御+9000%。
必定命中暴击霸体。

游戏视频

PC游戏运行指南、常见问题百科 | 缺少dll文件/配置不正确等错误解决方法

推荐下载 (通过魔方修改器下载)
本地下载
同类手游推荐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举报方式:在线举报,或在联系方式中联系。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系列游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