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16》外挂资源补丁V2.03b支持2-9号升级档
  • 中文名称:
    NBA 2K16
  • 发布日期:
    2016-08-02
  • 更新日期:
    --
  • 文件大小:
    40.0M
  • 游戏语言:
  • 英文名称:
    NBA 2K16
  • 游戏制作:
    2K Sports
  • 游戏发行:
    2K Games
  • 上市时间:
    2015-09-29
  • 官方网址:
运行系统:
Win7 x64/Win8 x64

1、解压缩
2、复制到游戏目录
3、将IFF与DDS文件放至waigua文件夹里面,游戏自动读取

注意确定支持3DM的2号升级档以及3号升级档,其他未尝试。

如果需要通过启动器使用外挂资源这个功能:
  首先用外挂补丁覆盖启动器的所有同名文件,然后把启动器的canshu文件里面的"外挂资源与否=0"改为"外挂资源与否=1",删除dinput8.dll,

完成这些步骤之后就可以每次通过启动器启动游戏时开启这个功能了。

关闭外挂资源功能:

删除dinput8.dll就可以让外挂失效。

如何利用外挂补丁的特性来方便的观看面补修改之后的效果:

  外挂补丁会在每次读取时自动处理waigua文件夹中的文件,每次修改过后的面补只要覆盖原来的文件,让游戏有重新读取这个动作就可以看到效果(比如修改面补,就可以重新进入编辑球员模式读取,修改篮球就可以重新进入街球模式读取)。
  如果要删除一个IFF或者DDS文件,就必须要重启游戏,因为waigua文件夹中已经没有这个文件,而游戏读取的数据还是原来的(外挂补丁为了提高读取速度,不处理waigua文件夹中没有的文件)。

如何删除2.02补丁之前自带的面补:

net_cloth.iff是球网补丁。

带0195的是科比相关的补丁。

f005.iff以及floor_005是凯尔特人球场补丁。

删除这些文件即可。

如何放置DDS和IFF文件:

文件后缀以manifest里面的名字为准。

比如下载的 NBA2K16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球场补丁 里面的floor_005_c.4c14df7de9ca8ca1.iff文件你就要改成floor_005_c.4c14df7de9ca8ca1.dds,然后放置到\waigua\shared\文件夹下。

因为manifest里面对该文件的描述是0B shared/floor_005_c.4c14df7de9ca8ca1.dds

游民星空

By limnono

游戏视频

PC游戏运行指南、常见问题百科 | 缺少dll文件/配置不正确等错误解决方法

推荐下载 (通过魔方修改器下载)
本地下载
同类手游推荐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举报方式:在线举报,或在联系方式中联系。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系列游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