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客风云传》纯养成复仇剧情MOD
  • 中文名称:
    侠客风云传
  • 发布日期:
    2016-07-16
  • 更新日期:
    --
  • 文件大小:
    16.3M
  • 游戏语言:
  • 英文名称:
    Tale of Wuxia
  • 游戏制作:
    凤凰游戏/河洛工作室
  • 游戏发行:
    Phoenix Game
  • 上市时间:
    2015-07-28
  • 官方网址:
运行系统:
Vista/Win7 x32/Win7 x64/Win8 x32/Win8 x64

 

1、解压缩
2、复制MOD文件到 游戏目录\Mods\游戏版本\Config\TextFiles中
3、进入游戏

MOD说明:

  4年8月底之后纯养成,无大地图,以前的事件全部关闭。进入mod剧情的开关是荆棘叛出给出的第三个选项,去天龙教调查身世(荆棘友好50)。主线剧情参考霸主线,但是主角的态度完全不同,决定只诛首恶。于是主角没杀人,没灭天山、海鲨帮和逍遥谷,所以最后可以退隐江湖。主线剧情设置为每个月的中旬和月底,不强制,可以按放弃拖,如果280回合还没做完主线就会进入乱世游侠结局。

  二师兄大幅度加强,有个人表现剧情,风头直逼主角。主线杀死玄冥子之后进入分支,可以选择退隐江湖,进入逍遥大侠结局,或者进入圣堂追求力量,继续养成。圣堂线有两次大型战斗,分别是战东厂和天意城+朝廷。进入圣堂后可挑战小虾米、十大高手,分成两批,后六和前四,输了可以重新挑战,可以略过。圣堂线结局时空旅者,兼容情圣等子结局。

  每个套路都添加了一个终极武学,需要对应套路100,闲逛触发挑战对手幻象获得感悟,再次闲逛领悟新武学,获得全新称号。其中三个空手套路和剑法调用了NPC的招式特效,比较酷炫(如城主的腿法,利空、天王、龙王的拳法,剑圣的剑法)。添加了三个(四选三)新内功,各有特点。由于游戏功能限制,养成模式只能修炼9个内功,无法翻页。拿到内功秘籍如果不直接修炼,可以等月中或月底触发逍遥谷0体力事件,挑战徐子易获得灌顶十重内功,没收秘籍。当然也可以使用存档修改器删除多余内功,然后使用新内功秘籍修炼获得更高属性收益。

By 纱布RaBbiT

游戏视频

PC游戏运行指南、常见问题百科 | 缺少dll文件/配置不正确等错误解决方法

推荐下载 (通过魔方修改器下载)
本地下载
同类手游推荐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举报方式:在线举报,或在联系方式中联系。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系列游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