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志13》虚构剧本整合
  • 中文名称:
    三国志13
  • 发布日期:
    2016-04-21
  • 更新日期:
    --
  • 文件大小:
    31.7M
  • 游戏语言:
  • 英文名称:
    Sangokushi 13
  • 游戏制作:
    KOEI TECMO
  • 游戏发行:
    KOEI TECMO
  • 上市时间:
    2016-01-28
  • 官方网址:
运行系统:
XP/Vista/Win7 x32/Win7 x64/Win8 x32/Win8 x64

1、解压缩
2、复制到:我的文档\KoeiTecmo\San13\TC_SAVEDATA目录下覆盖
3、开始游戏

MOD说明:

1.冀州争夺战:在讨伐董卓失利后,关东诸侯开始互相兼并。袁绍利用计谋夺取了冀州,而北面的公孙瓒因被袁绍哄骗也对冀州虎视眈眈,并采取远交近攻的策略和袁术达成同盟。袁绍的盟友曹操在打跑袁术并兼并了刘岱的势力在中原也有立足之地,冀州的归属也决定了双方阵营的命运。

2.汉室复兴战:刘备在平定益州后就迅速北上讨伐张鲁,在潼关之战失败的马超为了报父弟之仇甘为刘备先锋迎刘备入主西涼。数月之内,西涼大半郡县落入刘备之手,汉朝旧都长安近在眼前。这时候却传来蛮王孟获在南中起兵的消息,孙权背信弃义和孟获结盟。刘备能否在有生之年实现他兴复汉室的梦想?

3.逆贼讨伐战;天下间的刘姓子弟奋发图强立志兴复汉室,在刘表的号召下组成了一支声势浩大的逆贼讨伐军。他们的敌人有:雄据西北的魔王董卓,称霸中原的奸雄曹操,割据河北的霸主袁绍,盘据淮南的伪帝袁术,虎踞江南的猛虎孙坚,黄巾之乱的天师张角,这些人也联合起来对抗讨伐军。汉室的命运究竟会走向何方?

4.潼关之战:赤壁大胜后,刘备平定荆南四郡,取得实现『三分天下之计』的据点。孙权虽然将曹仁赶出了江陵,但在大都督周瑜病殁之后也变更了其方针。其让鲁肃在接任周瑜之后,就和刘备防备曹操的入侵。而企图卷土重来的曹操,为了要断绝二次南征之前的后顾之忧,他用谋略诱骗西涼之雄马腾前来许都再将其抹杀。为了报父弟之仇的马超,则率大军攻打长安,在潼关和曹操军展开对峙。战云逐渐笼罩了西方。

5.女将无双介绍:董卓统一了天下,但是由于董卓的残暴不仁和荒淫无度。许多女武将奋起反抗董卓,并利用自身的魅力拉拢到优秀的武将或谋士。甚至项羽和虞姬也穿越时空来到这里,她们达成了反对董卓的联盟。虽然董卓有着数十万大军但由于分散,很容易被各个击破。

6.同室操戈介绍:三巨头在214年的初夏都走向了生命的终点......但是天下发生了剧变,兄弟相残的戏码在曹孙刘三家上演。曹丕杀死了昔日的兄弟曹熊和何晏、秦朗,曹彰和曹植见此情形,一人在关西起兵,一人在河北起兵。刘禅也遭到了义兄刘封的背叛,刘封夺取了荆襄诸城。孙登继位后流放了两个弟弟孙休和孙亮,充满野心的孙亮在步家、全家、士家的推动下在交州起兵自立,孙休则获取了南蛮的支持在南中四郡自立。

7.五路侵攻战介绍:刘备在夷陵大败后,因失意逝于永安,其后则由刘禅继位,曹丕见此良机亲领十万大军欲取汉中。又分别请鲜卑王轲比能南击汉中、请南蛮王孟获取南中四郡、命大魏吴王孙权西取巴蜀、命蜀汉降将孟达共击汉中。此即为五路侵攻战。诸葛亮妙计逼和孙权,又率五万将士镇守汉中,亲命李严、李恢镇守南中。蜀汉能否渡过此次危机呢?

By 绿巨人锤

游戏视频

PC游戏运行指南、常见问题百科 | 缺少dll文件/配置不正确等错误解决方法

推荐下载 (通过魔方修改器下载)
本地下载
同类手游推荐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举报方式:在线举报,或在联系方式中联系。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系列游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