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攻》陀螺仪Mod
  • 中文名称:
    围攻
  • 发布日期:
    2015-08-18
  • 更新日期:
    --
  • 文件大小:
    5 K
  • 游戏语言:
  • 英文名称:
    Besiege
  • 游戏制作:
    Spiderling
  • 游戏发行:
    Spiderling
  • 上市时间:
    2015-07-15
  • 官方网址:
运行系统:
XP/Vista/Win7 x32/Win7 x64/Win8 x32/Win8 x64

《围攻》陀螺仪Mod

MOD说明:

  一款陀螺仪Mod,主要用处是能稳定飞行器。原理是在你制造的机械在飞行时出现某方向偏转的力时,该Mod会自动生成一个反向的力作用于机械本身以维持平衡。(该Mod并没有专门的陀螺仪零件)
这个Mod的问题还是比较多的,对于大型飞行机械的效果并不好,无法抵消飞行器的钟摆式摆动,暂时不推荐正式使用,不过尝尝鲜还是不错的。

支持游戏版本:Besiege V0.08以上

使用说明:

1、下载该Mod,将其放入Besiege\Besiege_Data\Mods里,即可完成安装
2、进入游戏,左上角会出现一个菜单。点击Activate Gyro标志后会启用陀螺仪功能Gyro Wobbleness滑块表示系统的不稳定性,这个值越大,系统越不稳定(意思是陀螺仪的功效越不明显)Gyro ActingSpeed滑块表示陀螺仪对系统产生不稳定力的大小,这个值越大系统越稳定Save settings是启用你调节滑块后的设置Retreive Settings是重置数值,可以将数值回归至陀螺仪未开启的状态。

By:作者:NickLD
  出处:百度besiege吧

游戏视频

PC游戏运行指南、常见问题百科 | 缺少dll文件/配置不正确等错误解决方法

推荐下载 (通过魔方修改器下载)
本地下载
同类手游推荐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举报方式:在线举报,或在联系方式中联系。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系列游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