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火影忍者大蛇丸皮肤MOD
  • 中文名称:
    我的世界
  • 发布日期:
    2015-07-17
  • 更新日期:
    --
  • 文件大小:
    3 K
  • 游戏语言:
  • 英文名称:
    Minecraft
  • 游戏制作:
    Mojang Studio、Microsoft
  • 游戏发行:
    网易游戏
  • 上市时间:
    2014-04-26
  • 官方网址:
运行系统:
XP/Vista/Win7

《我的世界》火影忍者大蛇丸皮肤MOD

使用说明:

1.解压缩
2.将皮肤文件覆盖到游戏目录\.minecraft\versions\1.7.2\1.7.2.jar(使用WinRAR打开)\assets\minecraft\textures\entity(拖进去即可)
3.开始游戏

注:本版使用说明适用v1.7.2版,其他版本操作说明类似。

MOD说明:

  日本动漫《火影忍者》中的人物。火之国木叶村的叛忍,木叶村的“三忍”之一,与自来也、纲手同为第三代火影猿飞日斩的弟子。擅长研究忍术且渴望得到写轮眼,闻名于忍界。具有不老不死的力量和惊人的再生能力。野心勃勃,由于目睹了太多人的死亡、知道生命是脆弱的而误入歧途,他认为人体中蕴含着一生都无法使用的力量,因此他想获得长生不老从而学习世间所有忍术,掌握世间的真理。其野心被多次阻断,在佐助与鼬一战中被鼬的十拳剑封印。第四次忍界大战中被佐助复活,与历代火影和鹰小队前往战场支援忍者联军。加入晓之后,戒指是“空”,指环戴在左手小拇指上,与蝎组队。相信在那时候,他的转生禁术即使还没完全成功,也接近成功了。在宇智波鼬加入后,由于想得到写轮眼的力量,他试图夺取宇智波鼬的身体作转生容器,但被鼬的幻术击退。后来又因为与晓组织的目的不同最终离开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视频

PC游戏运行指南、常见问题百科 | 缺少dll文件/配置不正确等错误解决方法

推荐下载 (通过魔方修改器下载)
本地下载
同类手游推荐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举报方式:在线举报,或在联系方式中联系。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系列游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