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4:黑旗》PS4版演示预告下载
  • 中文名称:
    刺客信条4黑旗
  • 发布日期:
    2013-08-21
  • 更新日期:
    --
  • 文件大小:
    77.0M
  • 游戏语言:
  • 英文名称:
    Assassin's Creed IV: Black Flag
  • 游戏制作:
    Ubisoft Montreal
  • 游戏发行:
    Ubisoft
  • 上市时间:
    2013-08-21
  • 官方网址:
运行系统:
XP/Win7/Win8

  索尼公司在科隆展上向外界进行了《刺客信条4:黑旗》PS4版的演示。

  如下面视频所示,演示一开始就是Edward Kenway和一个海盗在袭击一个军港前,站在寒鸦号甲板上讨论着他们的人生。紧接着,就是大炮对准了敌方船队开火,就像在《刺客信条3》中一样,船员们纷纷躲避着对面船上的炮火,还有临近港口迫击炮的炮火。当敌方的船靠近时,船员们立即登上对方的船,在甲板上开始了一场混战。

  而港口被摧毁之后,育碧团队的另一个人就开始用PS Vita来进行远程控制,接手这个演示。中间没有一点缝隙,十分流畅,令人印象深刻。

《刺客信条4:黑旗》PS4版游戏演示:

  游戏演示进行地十分流畅,各种场景非常逼真,比起《刺客信条3》来,在视觉效果上有明显的进步。

  接下来,育碧展示了游戏的PS3和PS4独占版本的内容,也是在《刺客信条3:解放》中Aveline的后续故事,谈到了与不公正作斗争到最后是她唯一的目标。

  索尼的Jim Ryan表示,几乎所有的PS4游戏都将带有PS Vita的远程控制。

  《刺客信条4:黑旗》将登陆PC、PS3、Xbox 360和Wii U平台,于10月29日率先在北美地区发行,11月1日在欧洲发行。之后也会推出PS4和Xbox One的版本。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游戏视频

PC游戏运行指南、常见问题百科 | 缺少dll文件/配置不正确等错误解决方法

推荐下载 (通过魔方修改器下载)
本地下载
同类手游推荐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举报方式:在线举报,或在联系方式中联系。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系列游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