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手5:赦免》注入式多功能修改器v2.0
  • 中文名称:
    杀手5:赦免
  • 发布日期:
    2012-12-03
  • 更新日期:
    --
  • 文件大小:
    --
  • 游戏语言:
  • 英文名称:
    Hitman: Absolution
  • 游戏制作:
    Io Interactive
  • 游戏发行:
    Square Enix
  • 上市时间:
    2012-12-03
  • 官方网址:
运行系统:
XP/Vista/Win7

《杀手5:赦免》注入式多功能修改器v2.0

使用说明:

F1 = GOD MODE(无敌)
F2 = INVISIBILITY(隐身,完全空气的存在)
F3 = INFINITE AMMO(子弹无限且无需上弹)
F4 = ONE SHOT KILL(一击杀敌)
F5 = PERFECT WEAPON SHOOTING (完美击杀,有问题)
F6 = MAX CONTRACT POINTS (契约模式分多多,一样有问题)
F7 = Stupid AI (傻瓜AI,同样有问题)
F8 = God AI (不死的AI,额,你会去用么?)
本人亲测F1-F4都没问题,其他拓展功能需要自己动手,英文苦手懒得研究。

1、下载后,解压缩,打开修改器(管理员方式运行)后,执行游戏,如果有系统或360提示有软件要注入游戏文件,就同意,此修改器注入内存;
2、进入游戏后根据热键打开相关功能,上面的帖子里有,就不重复了;

3、F9功能的准备工作如下——
除了修改器UI上提供的功能,还有另外的功能,通过编辑修改器内的script.var文件来实现,具体操作如下——

1、用记事本方式打开script.var;
2、默认应该可以看到里面已经有两行字段:
ShowDebugValues=1.0
DebugSuperWeapon=1.0
3、可继续输入相应代码实现更多功能:
      setCvarValue("Invisible", 1.0f); // 隐形
      setCvarValue("NPC_AimingAndLookingConeDistance", 0.0f); // NPC瞄准与视距?
      setCvarValue("InfClip", 1.0f); // 弹夹无限
      setCvarValue("InfAmmo", 1.0f); // 子弹无限,不用换弹夹
      setCvarValue("Disableshake", 1.0f); // 去除枪械抖动(无效?)
      setCvarValue("DisableRecoil", 1.0f); // 去除枪械后坐力(无效?)
      setCvarValue("InfFocus", 1.0f); // 无限本能
      setCvarValue("weapon_DamageMultiplier", 999.0f); // 武器攻击力最大(一击必杀)
      setCvarValue("NPCDamageReceivedMultiplier", 0.0f); // NPC的HP无限,只能通过爆头击杀
      setCvarValue("God", 1.0f); // 无敌
输入方法和默认格式一样,具体如:
Invisible=1.0 (隐形)
InfClip=1.0 (弹夹无限,给喜欢换弹夹动作的朋友)
InfFocus=1.0 (本能无限)
weapon_DamageMultiplier=999.0 (一击必杀)

括号内的内容是说明,无需输入script.var;

4、输入完成后保存,按 修改器——》游戏的方式进入游戏后,按F9实现前面输入的各种功能,但貌似只能在EASY和NORMAL模式下才可行~!

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感谢10L提供代码:
普通模式下加如下代码instinct不会减少,即使用instinct射击时也不减
HM_InstrictUseBurnRate=0.0
HM_BlendInBurnRate=0.0
HM_BlendInPostFee=0.0
SB_TimeAB=0.0
SB_BurnRateA=0.0
SB_BurnRateB=0.0
SB_PostFee=0.0

附Microsoft .NET Framework 4(独立安装程序)(修改器可能需要此库)

微软官方下载地址:http://www.microsoft.com/zh-cn/download/details.aspx?id=17718

相关内容请访问:杀手5:赦免专区

游戏视频

PC游戏运行指南、常见问题百科 | 缺少dll文件/配置不正确等错误解决方法

推荐下载 (通过魔方修改器下载)
本地下载
同类手游推荐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举报方式:在线举报,或在联系方式中联系。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系列游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