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K12》梦幻星辰存档修改器v2.1
  • 中文名称:
    NBA 2K12
  • 发布日期:
    2012-09-29
  • 更新日期:
    --
  • 文件大小:
    --
  • 游戏语言:
  • 英文名称:
    NBA 2K12
  • 游戏制作:
    2K Sports
  • 游戏发行:
    2K Sports
  • 上市时间:
    2012-09-29
  • 官方网址:
运行系统:
XP/Vista/Win7

《NBA 2K12》梦幻星辰存档修改器v2.1

使用说明:

闲暇之余,做了一款NBA2K12的存档修改器,虽说闲暇,但也花了很长的一段时间。

软件支持的存档包括名单、王朝、MP、CAL、常规赛、季后赛的存档。

由于时间仓促,软件可能存在一些问题:软件没有系统地测试,所以可能存在一些bug;另外最大的一个问题就是,目前没有教程,希望哪位朋

友在闲暇之余帮忙写个教程。

关于软件的使用,首次使用先设置游戏的安装目录等信息,并推荐将存档等设置到游戏安装目录下。设置完成后点击设置下的游戏修正,目前本软件仅适用于官补之后的游戏版本。

现在你可以载入存档进行修改了。由于没有教程,目前多数的朋友可能存在使用困难的问题,当然,大家总会想到解决的办法的。也希望大家能够帮忙写一个教程。

存档保存之后,会自动备份之前的存档,这个可以在设置-打开目录-备份存档目录下打开。当然,要记得定期清除这个目录下的备份文件哦。

最后祝大家游戏愉快,一切顺心。如果你支持软件开发,可以随时点击捐助,感谢大家的支持!

发现什么问题直接跟帖,祝大家好运!

更新历史:
NBA 2K12梦幻星辰1.0测试版:

1.球员属性

NBA 2K12梦幻星辰1.1:

加入名人堂修改

NBA2K12梦幻星辰V2.0

更新:

1.加入功能:大学、球员姓名、队间战绩、选秀计划、球员数据、奖项、强制阵容、纪录、赛程、对战;
2.加入复制粘贴表格选中行的功能(表格右击);
3.修正部分bug

NBA2K12梦幻星辰V2.1

修正部分bug

注意事项:

1.使用表格复制功能时,仅会复制选中的那几行(可以选择一行,或连续数行),复制的内容包括当前表格显示的所有项目,列筛选未选中的项目不会被复制,粘贴同理;
2.如果想使用复制粘贴指定表格单元格的数据,请使用Ctrl+C/Ctrl+V;
3.对于球员表格,粘贴后应注意你是否需要调整以下项目:基本(编号)、外表(声音ID)、状态(球队)等项目;其他项目也注意是否需要微调。

使用说明:(由于内容繁多,教程就不做了,希望大家能够做出一个教程)

1.一般说明:修改均有限制,能够输入的数值等均已有所限制,如果输入无效,说明超过了限值;一般情况下,1代表是,0代表否;有些项目仅适用于指定存档,如赛程可能只适合于名单文件;

2.球员功能:

(1)编号:这个项目修改是否对游戏有所影响目前未知;
(2)对于ID类的项目,如球队ID、大学ID、头型ID、选秀球队、球员数据等,修改的数值为选项卡中指定项目中数据的编号。如球员-赛季数据1改为0,代表球员数据中的第一行的数据。声音ID可参考姓、名,如无特殊不建议修改;对于球队ID,由于球队功能未做,可凭经验修改:0-29分别是常规球队,0-76人,其他按球队字母顺序排列,同游戏中球队显示顺序;
(3)合同:短期合同:0-使用长期合同,1-15代表短期合同的天数,长期合同作废;新合同展望:更愿意留队还是自由市场或者优先选择留队,甚至选择退役(具体对应值意义建议在王朝模式测试);
(4)另外5个球员选项卡意义待定,某些模式修改无意义;

3.大学、姓、名:

(1)每个声音ID都指定特定的声音,如5013代表LeBron,1013代表James,假设你自建球员为Alec Zou,而你想在游戏中能够读出这个名字,由于名中有Alec可不用修改,姓中没有zou,可以将最后一个(自己觉得不用了的姓/名)改为Zou,而系统中没有Zou这个声音,这里借用名中Joe的读音,ID为4402,修改后即可读出Alec Zou;另外大学、姓、名中的名称是否一定要按字母顺序排列有待测试,请自行测试;
(2)球员-声音ID1、2也会影响声音,昵称、自建昵称同理;

4.赛程:

(1)时间建议随序号增加而增加/不变,否则可能有问题(未测试);如果时间相同,请修改顺序(从0开始),主客队为球队编号,0-76人……
(2)本功能可能仅适用于名单,王朝等模式未测试,可能无效;

5.球员数据:

(1)球队数据为单赛季数据,球队为球队编号,时间以分钟计;
(2)在指定球员-赛季数据改为球员数据中的指定编号;

6.强制阵容:

(1)本功能用于指定球队重置阵容;MP全明星赛可能不会用此功能重置,未测试;
(2)球队为球队编号,其他为球员编号;

7.纪录:

(1)主要注意纪录类型、数据类型的修改;前者指NBA常规赛、季后赛、球队纪录等类型;后者指得分、篮板等类型;
(2)球队纪录同时属于球队属性,由于球队功能没完成,所以查看不出。建议纪录类型、数据类型不要随意修改,以免球队有多个同项纪录产生冲突;

8.奖项:

(1)球员ID对应球员-声音ID2,如詹姆斯声音ID2为1013,某个奖项球员ID为1013,则该奖项属于詹姆斯;
(2)球队图像ID对应球队资源ID,与球队编号不同,这个暂时凭经验修改吧,0-76人,31-山猫,10-热火;
(3)奖项类型包括总决赛MVP、MVP、单项奖等,对于0,即总决赛MVP,数值1、2代表总决赛大比分为几比几;其他情况数值2无意义,数值1表示奖项的数值,比如得分王场均得分等;
(4)同类奖项可能需要放在一起,也可能需要按时间顺序排列,具体需要自行测试,如果不按顺序或同种奖项被其他奖项隔开后在游戏中显示不出或游戏跳出,建议灵活使用复制粘贴的功能,移动指定的项目;

9.选秀计划:

(1)可能仅适用于名单,用于MP选秀时显示的球员,不影响MP选秀;
(2)球队为球队编号,球员为球员编号(序号);

10.队间战绩:具体作用未知,主客队为球队编号;

11.名人堂:位置0-4即PG-C;

12.对战:功能未知,可能与网战有关。

写了这么多也挺累的,其他的大家有空完善一下吧,基本上就这样了……玩的愉快!

by Aleczou

相关内容请访问:NBA 2K12专区

游戏视频

PC游戏运行指南、常见问题百科 | 缺少dll文件/配置不正确等错误解决方法

推荐下载 (通过魔方修改器下载)
本地下载
同类手游推荐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举报方式:在线举报,或在联系方式中联系。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系列游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