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4》欧版v1.1十修属性改器
  • 中文名称:
    生化危机4
  • 发布日期:
    2012-09-26
  • 更新日期:
    --
  • 文件大小:
    --
  • 游戏语言:
  • 英文名称:
    Resident Evil 4
  • 游戏制作:
    Capcom
  • 游戏发行:
    Capcom
  • 上市时间:
    2012-09-26
  • 官方网址:
运行系统:
XP/Vista/Win7

《生化危机4》欧版v1.1十修属性改器

使用说明:

F1:全员无敌(全体队员有效。注意:滚石和躲避汽车QTE失败就可能会导致游戏FREEZE,所以QTE前最好关闭此功能)
F2:无限弹药(用子弹的武器就算是0数值都照样可以随便开火;弓箭武器则需要起码保证1支箭就可以随便发射)
F3:无视攻击(可无视绝大部分攻击,兽夹和炸弹都不怕;跟班也不怕火球)
F4:一击必杀(除非是剧情需要的情节,否则杀任何敌人都只需一枪,BOSS也不例外)
F5:无限金钱(一次性给满99999999PTAS)
F6:存档次数(功能开着的时候,你存档的次数永远为0)
F7:锁定时间(所有时间倒数类的模式通用!包括小游戏“佣兵”)
F8:定住敌人(目前并非所有敌人都会受影响)
F9:替换人物(目前可用:WESKER。只能使用Handgun,Killer7和sami-Rifle。碰到剧情过不去可换回Leon,请用鼠标右键查阅说明)
1-5:更换衣服(完全逻辑化的修改,不用担心出错。已经在游戏场景里的朋友,在换地图的时候才会刷新外观。)
-----------------------------------------------------------------------------------------------------------------------------------------------------------------------------------------------------------------------
F10:停止上述功能

说明:所有功能键都可以单独选择“开”或“关”。例如,第一次点功能键(会听到ding ding声)就代表功能开启;按第二次(听到wu wu声)就代表该项功能被关闭了。而F10则是做同时关闭所有功能的处理,不一样的。

by DivXman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生化危机4专区

游戏视频

PC游戏运行指南、常见问题百科 | 缺少dll文件/配置不正确等错误解决方法

推荐下载 (通过魔方修改器下载)
本地下载
同类手游推荐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举报方式:在线举报,或在联系方式中联系。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系列游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