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13》DEMO配置文件修改补丁,附代码和说明
  • 中文名称:
    FIFA 13
  • 发布日期:
    2012-09-13
  • 更新日期:
    --
  • 文件大小:
    --
  • 游戏语言:
  • 英文名称:
    FIFA Soccer 13
  • 游戏制作:
    EA Sports
  • 游戏发行:
    Electronic Arts
  • 上市时间:
    2012-09-13
  • 官方网址:
运行系统:
XP/Vista/Win7

《FIFA 13》DEMO配置文件修改补丁,附代码和说明

使用说明:

注意事项:
1、一定要保证“跳过开场动画”是启用的,否则补丁无效;
2、不能通过补丁修改游戏难度,直接在游戏里调整即可;
3、使用补丁以后球员名单有变化,例如米兰还有卡萨诺,阿森纳还有范佩西;
4、补丁放在game目录下即可,游戏内显示比赛时间仍然是3分钟半场,但实际时间已经改变,一玩便知。

PS:我才不会告诉你们如果想要恢复默认的梅西VS哈特,只需要把第二部分的相关设置删掉就可以了;我也不会告诉你们如果想围观穿着尤文9号球衣单挑布冯的梅西,只用把第二部分第二行代码等号后面的数字换成梅西对应ID就可以了呢~!

以下是补丁内的代码:

SKIP_BOOTFLOW=1  跳过开场,1为开启
HALF_LENGTH=6  半场时间,单位是分钟
{STATE_TITLE_SCREEN_WITH_STARTBUTTON = 0 
TITLE_SCREEN_TIME_BEFORE_PRESS_START = 0
STATE_LEGAL_SCREEN = 0  以上三个代码让你进入游戏时直接抵达训练场,按START返回菜单即可
LEGAL_SCREEN_DISPLAY_TIME = 0

[]
FREE_ROAM_DEMO_TEAMID=45         //Juventus id   默认球队已经被设置为尤文图斯
FREE_ROAM_DEMO_PLAYERID=173210  //Marchisio enabled //Messi id: 158023 (original) 训练场球员是马尔基西奥,换回梅西直接改等号后面的数字
FREE_ROAM_GK_TEAMID=45
FREE_ROAM_GK_PLAYERID=1179      //Buffon enabled  训练场门将是布冯

解压得到的user.ini放到FIFA 13 Demo\Game下即可!

by zwllbl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FIFA 13专区

游戏视频

PC游戏运行指南、常见问题百科 | 缺少dll文件/配置不正确等错误解决方法

推荐下载 (通过魔方修改器下载)
本地下载
同类手游推荐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举报方式:在线举报,或在联系方式中联系。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系列游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