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5》神图工具升级V3.1.2
  • 中文名称:
  • 发布日期:
    2012-08-28
  • 更新日期:
    --
  • 文件大小:
    --
  • 游戏语言:
  • 英文名称:
  • 游戏制作:
  • 游戏发行:
  • 上市时间:
    2012-08-28
  • 官方网址:
运行系统:
XP/Vista/Win7

《文明5》神图工具升级V3.1.2

使用说明:

1.打开游戏d9版,按下面的游戏要求把游戏设置好。
2.手动先开一盘,让游戏自己记下设置(就是你要刷的图设置)
3.打开游戏,在主菜单(显示674的页面)
4.启动程序后,点开始刷图(机器配置低的可以勾选慢速模式)
5.最初完成几次后,先看看结果,一直正常就可以无人值守了。
6.双击领袖头像,可查看帮助文档。
7.程序中的选项,刚用的时候不明白无视就行了,默认值就运行挺好的。

更新说明:

3.1.2 修正了停止刷图后,选项依旧被禁用的bug

游戏要求:

1.文明5 + 资料片(GODS & KINGS) Ver.674
2.文明5 Dx9 版本 CivilizationV.exe
3.游戏视频设置 1024*768 窗口模式

虽说可以后台工作,但CIV5很耗资源,做其他事的导致机器繁忙,程序可能中断尤其是在创建游戏的模式下,高级选项操作动作太多,刷图中千万不要操作游戏,也不要让电脑负荷过高。

PS:简单的说就是设置好游戏后,开程序,点刷图,应该比较简单了。

程序说明:

用来挑图的工具,大家提到的DX11,你可以用这个程序用dx9的刷,
玩的时候换DX11玩。之所以都选最低的设置,是因为尽量满足更多
的人和机器,算是为了让程序运行的更加保险的一种方法吧。
程序的工作模式就是通过后台API发送模拟鼠标和键盘操作到游戏程序,
中间会截图和保存初始档,最终结果3个一套 A.初始档 C.普通截图 F.战略截图
高级设置回头我研究下!!!

运行说明:

XP需要有.net框架2.0。先运行,若提示初始化失败了或提示需要框架.NET2.0,可到微软下载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2.0 版可再发行组件包 (x86)
http://www.gamersky.com/Soft/200803/12526.shtml
Vista/Win 7 自带.NET框架,直接使用即可

关于测试:
自测环境 1 : 1440*900的监视器(E40笔记本外接的) + 674 + win7x64
自测环境 2 : 1920*1080的监视器 + 674 + Win7x64
Windows XP : 手头没有xp机器,希望xp的使用后汇报下结果!

游民星空

by Cassandra

相关内容请访问:文明5专区

游戏视频

PC游戏运行指南、常见问题百科 | 缺少dll文件/配置不正确等错误解决方法

推荐下载 (通过魔方修改器下载)
本地下载
同类手游推荐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举报方式:在线举报,或在联系方式中联系。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系列游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