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进制领域》游侠汉化补丁V1.1
  • 中文名称:
    二进制领域
  • 发布日期:
    2012-07-30
  • 更新日期:
    --
  • 文件大小:
    27.0M
  • 游戏语言:
  • 英文名称:
    Binary Domain
  • 游戏制作:
    SEGA
  • 游戏发行:
    SEGA
  • 上市时间:
    2012-07-30
  • 官方网址:
    --
运行系统:
XP/Vista/Win7

《二进制领域(Binary Domain)》游侠翱翔中文汉化补丁V1.1

使用说明:

1. 解压缩.
2. 复制EXE文件到游戏安装目录下并运行安装汉化
3. 开始游戏

【V1.1版汉化说明】
支持2号升级当(汉化包已整合2号升级档)

【制作人员】
监督:雪雕
翻译:"walk_way" "caiyundc870130" "坏君" "nnxxnxnx" "无崖子" "christopher727" " 阿牧 Cassani“ ”kevin636489" "Kissbody007" "Q5149" "MythCreator" "715?" "鬼亦踏晨曦" "飞翔的石头" "彼岸花开" “三岁就奇才” “garychicken23”  “蕾瑚”
校对:“鬼亦踏晨曦” “kevin636489”  “飞翔的石头”   “三岁就奇才”  “MythCreator” “无崖子” “garychicken23” “Briané” “caiyundc870130” “MAYI”
技术支持:小旅鼠

#感谢游侠的一些幕后人员,包括对游戏的测试,文本的调整,你们辛苦了!

#这次汉化项目特别鸣谢以下几位翻译:
感谢 caiyundc870130辛勤汉化,一人承担多份文本。并且认真负责的态度受到了肯定!
感谢 kevin636489       负责态度,一边游戏一边帮助其他翻译解决词句,并且在名词统一上了做出了最大的贡献!在这表扬一下!
感谢 无崖子                  辛勤汉化,积极参与群组讨论交流,对词句的确定做出了一定贡献!
感谢 坏君                      负责态度,承担了两次项目的任务,并且仍然保持着高度的负责态度,文本质量依然颇高!对于“坏君”的英文能力以及负责态度予以肯定。

【此版内容简介】
1:名词部分:我们一再确认,包括BOSS名字。我们都根据其外形做了尽可能最精确的翻译。
2:句子部分:经过了一遍宽裕时间的翻译,并且经过了一次校对。
3:校对部分:每个校对人员都对文本句子进行了润色,以及统一了名词。
注:不排除会出现某些句子有问题,不排除漏掉几个名词未作统一。整体来讲 我个人对此次项目很有信心!

【汉化感言】
继崛起2后,翱翔又开了此次项目。这个项目其实在崛起2刚发布的时候就开启了。但我们接到文本的时间相对较晚,所以放出的比较晚。但我们最初报以出最终版的心态开启了这次任务。但我想以1.0版试试看, 看是否有玩到比较后面的玩家能否检查出来还有什么问题没有?我们将针对玩家的回复,视严重程度以及具体情况再出一版汉化作为最终版。
我希望广大玩家和我们都是一条阵线的,我们是朋友,我们是知己。翱翔是演出者,希望你们是优秀的听众。

【注意事项】
1.本汉化包由翱翔汉化组出于学习与交流的目的进行汉化,未经本汉化组允许,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保留追究一切责任的权利。
2.本汉化包由翱翔汉化组制作而成,非官方汉化程序,对于未正确使用汉化包而造成的任何损失,本汉化组不负任何责任。
3.本汉化包由翱翔汉化组原创制作,如需在本汉化包基础上进行任何形式的改制,需联系本汉化组取得相应授权,否则视为剽窃汉化成果。
4.您肯定已经详细阅读并已理解注意事项,并同意严格遵守以上条款和条件。如不同意,请勿使用。

【汉化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二进制领域下载专题

游戏视频

PC游戏运行指南、常见问题百科 | 缺少dll文件/配置不正确等错误解决方法

推荐下载 (通过魔方修改器下载)
本地下载
同类手游推荐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举报方式:在线举报,或在联系方式中联系。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系列游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