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克:世代》关卡编辑器 可自制关卡MOD
  • 中文名称:
    索尼克:世代
  • 发布日期:
    2012-05-17
  • 更新日期:
    --
  • 文件大小:
    4.0M
  • 游戏语言:
  • 英文名称:
    Sonic Generations
  • 游戏制作:
    Sonic Team
  • 游戏发行:
    SEGA
  • 上市时间:
    2012-05-17
  • 官方网址:
    --
运行系统:
XP/Vista/Win7

《索尼克:世代(Sonic Generations)》关卡编辑器 可自制关卡MOD

使用说明:

还记得前次放出的国外玩家转制释放关卡测试MOD吗,这个就是用此工具实现的,如果你有兴趣你也可以尝试自己制作特别的关卡。

使用方法:
1、使用 QuickBMS 将游戏 cpk 文件解包到你的工作区。
2、从带#号的文件中选择关卡用 SonicGLvl (SGLvl.exe)打开。打开时间根据你的电脑性能决定。越大的关卡打开时间越久。
3、完全打开后你就可以对关卡进行编辑了,如果你只是想创建自己独有的关卡,而不编辑游戏原始关卡,你可以直接用 SonicGLvl 导入模型文件和贴图进行编辑。
4、SonicGLvl 刚打开的时候需要设置为窗口模式,工具不能在全屏模式下运行。
5、编辑后的关卡可以用 Cri Packed File Maker 工具打包。
6、GenArcEd 工具是用来编辑 *.ar.?? 和 *.pfd 文件的,这类文件中包含了一些对关卡的设置。
7、cpkredir03 工具是用来定义你制作的MOD的,这样就可以在不替换游戏原始文件的情况下使用MOD。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视频

PC游戏运行指南、常见问题百科 | 缺少dll文件/配置不正确等错误解决方法

推荐下载 (通过魔方修改器下载)
本地下载
同类手游推荐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举报方式:在线举报,或在联系方式中联系。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系列游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