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奇侠传5》情姐姐DLC MOD
  • 中文名称:
    仙剑奇侠传5
  • 发布日期:
    2012-03-17
  • 更新日期:
    --
  • 文件大小:
    41.0M
  • 游戏语言:
  • 英文名称:
    PAL5
  • 游戏制作:
    北京软星
  • 游戏发行:
    百游汇通
  • 上市时间:
    2012-03-17
  • 官方网址:
运行系统:
XP/Vista/Win7

《仙剑奇侠传5》情姐姐DLCMOD『仙缘再续』v1.00 build20120313

『仙缘再续』是一个以方采薇为主视角,引出凡薇及凡柔双倾向的、DLC性质的MOD。他拥有一段完整的发生在游戏结局之后的故事情节。游戏内容包括战斗与剧情,预计游戏时长1

小时30分以上。

使用方法:

1、解压缩
2、双击“情姐姐DLCMOD『仙缘再续』.exe”。按提示执行解压。
   解压目录请选择你的仙剑五游戏目录,如C:\Pal5。
3、解压完成后,请进入Pal5\0_Qing_dlc目录,双击0_安装_情姐姐DLCMOD『仙缘再续』.bat进行安装。
4、等待安装完成后,双击同目录下的Pal5_MODScript.exe开始游戏。
5、进入游戏后,点选“故事初始”开始您的仙缘再续之旅。  

注意:

1、开始游戏前,请关闭您所有的反病毒、木马软件,或将Pal5_MODScript.exe加入信任列表。
2、安装程序会备份您以前的存档。当您卸载『仙缘再续』时会为您还原。所以当安装MOD后,游戏的存档   列表为空,您不必紧张。
3、如果您要再次玩官方的游戏内容,您必须先双击0_卸载_情姐姐DLCMOD『仙缘再续』.bat进行卸载   DLCMOD,然后直接执行根目录下Pal5.exe开始游戏。

祝您游戏愉快!

制作  情姐姐
测试与建议  红飞袖
测试与建议  裕如
凡薇MV视频  镜喵
鸣谢  小幸辅助器
鸣谢  Mayafei脚本工具
鸣谢  北京软星科技有限公司

By 情姐姐

相关内容请访问:仙剑奇侠传5专区

游戏视频

PC游戏运行指南、常见问题百科 | 缺少dll文件/配置不正确等错误解决方法

推荐下载 (通过魔方修改器下载)
本地下载
同类手游推荐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举报方式:在线举报,或在联系方式中联系。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系列游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