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战:原力释放2》3DM潜龙汉化补丁V1.0完美版
  • 中文名称:
    星球大战:原力释放2
  • 发布日期:
    2011-02-05
  • 更新日期:
    --
  • 文件大小:
    6.0M
  • 游戏语言:
  • 英文名称:
    Star Wars:The Force Unleashed 2
  • 游戏制作:
    Aspyr Studios
  • 游戏发行:
    LucasArts,Lucasfilm,Disney Interactive
  • 上市时间:
    2011-02-05
  • 官方网址:
    --
运行系统:
XP/Vista/Win7

《星球大战:原力释放2》3DM潜龙汉化补丁V1.0完美版

说明:

  首先是初翻Ricky和灵月SK,两位XD勇敢的接下了两个最重口味的文本(虽然有一点点是被我诱骗而接下来的),但他们都能如期完成.

  然后是技术noword,在整个过程中给他添了不少麻烦,经常要东改西改的,徒增很多工作量.当然还有鸭蛋,在发布的前两天临时找了你,

  把硬盘版的制作重任交给了你,今天下午也确实是你们两个技术蛋疼的下午了,还好,最后还是能把问题都解决了.

  还有视频处理的赤色の瞳,就算是在大半夜的给他任务,还是马上就能做好了给我.

  当然还有美工+内测的银之律动,美工技术没话说了,大家看看效果就知道,而在内测中,也帮了我很大的忙.

  最后,最感谢的是我们潜龙汉化组的唯一boss-thenextfall(一架老爷车),感谢你在整个过程中对我的理解.

  还有各位为了这个项目努力过的组员们,篇幅关系,就不一一道出了,在这里向你们衷心的说一句,辛苦了.

  下面是这个作品的日志:

  1. 在十月的时候,因为游戏很少,而且大家都在等cod的项目,所以大家基本都闲着,后来不知道谁蛋疼的说了一句,叫我去负责这个项目,然后...这坑就开了...

  2. 11月1日,文本到手,开始分发文本.

  3. 11月某天,文本收回了大部分,校对开始.

  4. 11月某天,校对完成,第一版补丁到手.

  5. 11月的某天至某天,还在懒懒散散的内测找问题,突然看到鸟J的帖说要12月15日发布,接下来,内测速度加快...

  6. 某天直到今天,为了完美度,文本还在修改润色中,作为负责人,质量我不评价,让大家一起去评,我只能说对游戏故事的了解和游戏进程不会有任何障碍.

  7. 12月13至14日,硬盘版的制作,一下午的蛋疼之后,还是顺利做出来了.

  8. 愿原力与你们同在.

潜龙汉化组《星球大战:原力释放II》 0.99版补丁

项目负责:wuyilurenjia
   技术:noword 鸭蛋
   美工:银之律动 XCP4877(牦牛)
   视频:赤色之瞳
   翻译:farmer GGH kkingoo9 Ricky wuyilurenjia 北极熊仔 飞天白胡子 刘备 灵月SK 迷宫十字路口 花千树 晒月亮的男子 余生

本补丁仅作学习和交流之用, 任何个人及组织未经本组同意, 不得用作商业用途。游戏版权归游戏公司所有, 如果喜欢该游戏, 请支持正版。
   本补丁发布网站为(http://www.3dmgame.com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视频

PC游戏运行指南、常见问题百科 | 缺少dll文件/配置不正确等错误解决方法

推荐下载 (通过魔方修改器下载)
本地下载
同类手游推荐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举报方式:在线举报,或在联系方式中联系。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系列游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