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新维加斯》MOD汉化-内核:地狱火皮甲+逆天PERK
  • 中文名称:
    辐射:新维加斯
  • 发布日期:
    2010-12-30
  • 更新日期:
    --
  • 文件大小:
    5.0M
  • 游戏语言:
  • 英文名称:
    Fallout:NewVegas
  • 游戏制作:
    Obsidian Entertainment
  • 游戏发行:
    Bethesda Softworks
  • 上市时间:
    2010-12-30
  • 官方网址:
运行系统:
XP/Vista/Win7

《辐射:新维加斯》MOD汉化-内核:地狱火皮甲+逆天PERK

使用说明:

PS 不过为了保险起见还是注意备份DATA文件夹,或者用FOMM来安装此MOD,以便恢复。

此MOD有2个esp文件:

AdditionalPerks.esp为新增的PERK,原版的这个esp会覆盖你所有的种族和发型,造成种族和发型丢失,我自己删除了里面的种族信息,目前不会再覆盖种族和头发,但不知道会不会有其他问题,慎用;

HellfireLeatherArmor.esp为地狱火皮甲,单纯的新增装备,可以单纯勾选

游戏中取得的地点在敦威志大楼底层(地图左下角的闹鬼大楼)

以下是此MOD的说明

新增一款地狱火皮甲,属性为

防御:50,重量:25,价值:799
抗辐射+35
负重+25
力量+3
能量抵抗+75
抗毒+75
抗火+75
属性异常强大

--------------------------------------------------------------------------------------

新增的PERK

收藏癖
在平时你能有效地整理你的收藏品。这使你在需要的时候总能保留一点额外的空间,以便更容易的存放物品。负重提高50磅。

精神病
你的身体发生了突变,使你可以适应于精神病的兴奋剂。精神病的影响是平时的两倍,以及使上瘾的几率减半。

团队协作
你是最具有团队协作精神的人!有了这个技能,当你拥有同伴的时候,你的致命一击几率,获得的经验和命中率都会提高20%。并且你的同伴再也不会遭受来自己方同伴的炮火。
快速射击奖励
这个技能能使你以更快的速度扣动扳机,并且准确度仍旧保持和原来一致。当你使用远程武器攻击时,你可以获得额外的30点AP行动点数。

寂静杀手
如果你能在不被发现的情况下给予敌人一击,你将可以选择用割喉等方式立即杀死他(她)。此技能适用于所有的人形生物。你还可以因此获得额外的经验奖励。

改进型生化人
[ 需要技能:生化人 ]
生化人基因纳米植入剂。你用所获得的知识对生化人植入剂进行了进一步改进。在VATS状态下,你将获得双倍的几率对所有目标造成10%额外的伤害。

生命之水
[ 需要技能:子(女)承父业 ]
所有的污水都可以通过你的物品栏转换为纯净水,并且提高10%你的科学技能。

侦察专家
你已经学会当穿着轻型护甲时,可以通过大量不断地移动从而降低受到伤害的几率。这个技能还能使你在穿着侦查装甲或同类型护甲时增加30点的伤害抵抗。

屠夫!
屠夫重回人间!当你获得这项技能后,你所有的近战攻击的致命一击几率都将大幅度提高。

完美一击
枪械类的武器的终极技能。当你使用远程武器打击敌人时,无论在任何时候,都将造成致命一击效果。

神射手这个技能使你能有50%或者更高的几率攻击一个在遥远距离位置上的目标。

毕业
你已经获得了所有的技能,但是有一条,你作为一个完成校园生涯并取得了毕业证书的胜利者,你的技能获得率已经达到了100%,因此,当你升级的时候将不再获得技能点数。

死神之魔爪
你真的知道当你赤手空拳时如何像死亡爪一样造成破坏和混乱。有了这个技能,当你空手时可以增加10点伤害和提高50%的致命一击几率,更妙的是,每次你在空手状态下杀死敌人时,都将恢复相当于一个治疗针50%的恢复效果,直到你完全恢复健康。

生物解剖学
你研究了废土上所有的生命形式,现在你已经具备了看清所有类型生物要害和弱点的能量。这个技能使你能够在使用治疗针时的恢复效果提高20%甚至更多,并且能对所有有机的敌人造成20%乃至更高的伤害。

爆头!
有了这个技能,你在VATS模式中的任何时候击打了敌人的头部,都将必然会造成致命一击效果,既便它原来并不会造成致命一击效果。

破冰者
有了这个技能,每次你启动一个锁定的终端,你都能获得一个选择把它直接打开,并且还能积累经验。更妙的是,你也可以通过对损坏的机器人进行修理和改写程序,来让它们保护你。

药瘾免疫
[ 需要技能:药瘾抵抗力 ]
由于你的药瘾抵抗专长和优秀的新陈代谢能力,你对药品几乎没有什么上瘾效果, 做你想要做的去吧!

--------------------------------------------------------------------------------------

自己修改过的新增PERK的esp文件:AdditionalPerks.esp (可能不稳定,慎用)

相关内容请访问:辐射:新维加斯专区

游戏视频

PC游戏运行指南、常见问题百科 | 缺少dll文件/配置不正确等错误解决方法

推荐下载 (通过魔方修改器下载)
本地下载
同类手游推荐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举报方式:在线举报,或在联系方式中联系。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系列游戏
正在加载...